[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解放家庭“煮”妇 潮邦Q7带你走进一体智能新时代

icon 2015-03-19 15:57:14
icon 0

  在年轻人的家装理念中,厨电已不仅仅是日常的厨房用品,更多的是彰显品质生活与健康家居的重要组成元素。人们渴望通过厨电带来健康、环保、有品位的厨房环境,因此对于厨电尤其是目前最流行的集成灶的选择无外乎“效果好,清洁方便,外观时尚”这几点。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潮邦一直以致力于以技术创新与产品革新引领高品质生活。

解放家庭“煮”妇 潮邦Q7带你走进一体智能新时代

  潮邦集成灶

  由于东西方烹饪方式的差异,导致我们企业在对吸油烟的重视程度上远远超过国外,也让我们的企业在吸油烟效能上远远超过欧美,尤其是集成灶这个产品的出现,无疑为我们国内的制造业在国际上带来了全新的竞争力。

  潮邦多年潜心研究开发创新技术,引领集成灶行业进化潮流,全新的集成灶不断得到行业内人士以及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尤其是潮邦2015年的旗舰机Q7型更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对于潮邦来说,不管产品如何演变,最核心的还是把油烟这个问题解决。Q7在吸油烟效能上的提升,可以说进一步提升行业的整体水平,推动了行业的转型升级。Q7代表了潮邦精益求精的专注研发产品的精神,是潮邦追求产品极致体验的完美体现。

解放家庭“煮”妇 潮邦Q7带你走进一体智能新时代

  潮邦集成灶Q7系列黑色经典

  一个企业可怕的不是规模有多大,而是可怕其将细节做到极致。Q7采用了目前行业最高水平的喷砂抗指纹台板,让消费者在炒菜过程中不会留下油腻和指纹。蓝色的跑道式的氛围灯设计与琉璃荧光灯罩板相互辉映,实现镶嵌包边和错位叠加。

  Q7采用的是意大利原装进口燃烧系统(SOMIpress),全上进风三环火焰五腔驱动140MM燃烧器,西班牙奥克利热电偶,让燃烧更充分更快速。其完美的燃烧效果,在行业内无人能出其右。

  Q7一经面世,荣誉就纷至沓来,被行业内人士冠以“吸油烟效果最好的集成灶”这一美誉,这背后是潮邦一直以来都在践行的工匠精神,Q7实现了把吸油烟率从99%提高到99.5%。

  把吸油烟效果从好做到更好,努力提升到完美极致的前所未见的吸油烟好效果。 Q7的出现是潮邦对最新的厨房环境变化趋势和未来品质生活的一种判断和思考。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