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智饮时代 喝水不DUANG 不任性

icon 2015-03-19 16:22:00
icon 0

  DUANG、DUANG、DUANG……成龙大哥洗发水广告再被翻出来恶搞,叫你我又嗨皮了一把。李克强总理也在两会上做政府工作报告上再次发出“有权,但别任性”的号召!

  其实,任何情况下不管产品宣传怎样,加特技的东西,我们是拒绝的。尤其是面对喝下去的水,我们千万别任性,而应该认准真正的好水。

  再有钱,再任性,也要在喝水的问题上好好讲究一番。就算是富得流油,遍地黄金的沙特,也会因为水资源紧缺,滴水难求,甚至水比油贵。在这方面,同样缺水的中东国家——以色列则发挥出了犹太民族与生俱来的聪明才智,把水的问题玩得十分转。比如海水淡化、循环水养殖等等都得到世界的瞩目和借鉴。而面对日益严重的饮用水净化紧迫局面,有一家叫做施特劳斯净水的公司专门研究和开发了相关的技术与产品。

  潜心四年研发 只为真水无香

  真水无香,意思是真水不在于显示自身价值,而能助茶发挥到极致。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系列,真正开启了健康与智能并存的“智饮时代”。

智饮时代 喝水不DUANG 不任性

  历经四年的研发,施特劳斯净水公司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开发出世界领先的“MAZE净水技术”,通过非常复杂的净水机内部的重重过滤,得到的不仅仅是去除细菌、病毒、杂质、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水,更重要的是,留下了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和有益的矿物质。以此技术为核心的净水产品,特别适用于家庭、办公等日常的用水需求。

  搭载“MAZE净水技术”的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系列产品,可以使饮用水中有害物质被彻底移除。同时,保留对人体有益的各种矿物质,从而获得最高质量的安全饮用水,并且不产生任何废水。因此,无论是泡茶、冲咖啡、冲奶粉、喝冰饮,用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系列过滤后的水味道更醇更香。

智饮时代 喝水不DUANG 不任性

 喝水不任性 智能饮水有个性

  吃饭不挑食,喝水也不能任性。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系列,除了强大的滤水技术外,更具备智能饮用方式,让人们想怎么喝就怎么喝。

  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系列均特别设置预设水温功能,可以提前设定想要使用的水温,只需一键,便可轻松享用多种个性化用水需求。同时,它们有一颗安全负责的“芯”,当达到最大滤水量滤芯就会自动关闭,不再滤水,这样的设置就是为了让人们能够享用安全的饮用水。

智饮时代 喝水不DUANG 不任性

  比如,智饮机具有先进的滤芯用量提示功能,让您有足够的时间购买替换滤芯,以时时保障家人饮水的健康与安全。加之亲切的外形设计,更让小巧玲珑的智能饮水精灵颇具关爱家人的人性化特征。

智饮时代 喝水不DUANG 不任性

  而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最大的人性化服务是能够随意调节由10摄氏度到沸水之间的水温。该款智饮机有冰水、室温水、婴幼儿配方水、个性化水、热水5个选项。能够充分满足人们生活中的各种用水需求,可以说每一度都是一种智能化的享受。另外,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V5特别有儿童安全锁的设置,能有效防止熊孩子们把这个造型可爱的智饮机当做玩具来玩,可以锁定冷水或者热水功能,锁定期间无法流出一滴水,安全性极高。

智饮时代 喝水不DUANG 不任性

  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V6则更体现品质生活,全程便捷服务。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V6的智能滤芯采用DVD碟片式更换方式,只需轻轻点击,滤芯便可顷刻弹出,更换起来简单易行。双水源设计,犹如手自一体的汽车离合器,实现“自动与人工注水”的自由切换,用事实告诉你,换“芯”就是那么简单!

  如此看来,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系列已经不仅仅是净水设备,而是专门为中国家庭设计研发的一体化饮用水解决方案,同时也是目前市场上技术最先进、功能最强大的台式饮水机。海尔施特劳斯智饮机系列的出现,将引领人们步入智能饮水时代,也让我们从此喝水不再DUANGDUANG的,而是美美哒。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