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网购新神器-元宝网C2B购物模式,由您决定未来!

icon 2015-03-30 16:33:29
icon 0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2014年底,中国手机网民超过5亿,占互联网总比达81%,伴随着移动终端价格的下降及wifi的广泛铺设,移动网民将呈现爆发趋势!但在网购市场越来越发达的今天,却到处充斥着良莠不齐的卖家! 购买的2TB的硬盘竟然是64M的U盘改造;喊着"一边睡觉一边减肥,两周无效退款"口号的减肥药,结果不但没有成功,还惹来不少争议,更有如”服装尺寸不服、水货翻新手机、假冒家具等等各种问题,”使得本应该轻松的网购,让消费者烦恼徒增! 元宝网APP将为您解决这个问题,其C2B购物模式将开启网购时代新篇章,从这一刻起你将决定世界的未来!

  元宝网C2B购物模式,是以致力于以消费者为核心, 区别以往B2B B2C购物模式都是以商家为核心,让消费者充分享受网购的自主性,任何人可以向商家提出符合自己个性需求的产品或服务, 在个性张扬、消费者主观性更强的消费时代中,谁更注重消费者的消费体验。谁更容易在未来占住商机。而元宝网恰恰做到了这点,以其快速便捷的移动端App作为入口的,不仅满足了广大消费者购物需求,更可让消费者参与其中,消费者可通过分享朋友圈 QQ空间等形式推荐给自己的朋友, 传播成功后(朋友点击,无需购买)即可获取价值不菲的报酬哦~.,开创了有偿传播的先河,真正的让消费者来决定企业的未来! 想先用为快嘛,那就赶紧通过360手机助手免费下载吧,注册更有惊喜(先到先得哦)!

  官方下载地址:www.8111.cn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