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能源唱主角 i-ROBOT 平衡车闪耀2015上海国际车展

icon 2015-04-21 16:14:18
icon 0

    令众多车迷们期待已经的2015年国际车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举行。虽少了美艳车模的点缀,但对于真正的车迷们不为一份纯粹的饕餮大餐。当然作为“补偿”,此次上海车展展出超过百辆全球首发车,并启用了全亚洲至全世界最大的展馆。共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国内外汽车企业参展,共展出整车1343辆。其中全球首发车109辆,新能源车103辆,概念车47辆,亚洲首发车44辆。无疑,在接下来的几日内, 上海公家会展中心无疑是“世界汽车的中心”。

  新能源成本次展会主角 智能代步受到热捧
新能源唱主角 i-ROBOT 平衡车闪耀2015上海国际车展

  在当下,“新能源”已不再是新鲜名词,越来越多品牌加入新能源汽车行列,而此次车展出的103辆新能源车亦再创新高,国内外车企各占半壁江山。比亚迪将会发“宋”和“元”两款插电式SUV,宝马将推出X5混动车型,奔驰也带来了曾在纽约车展路面的全新混动GLE……所有的主流车企都带来旗下最新款的新能源车。而近几年风头正劲的智能平衡车也尤为出彩。

  作为首日即参加车展的笔者,事先也做足了功课,意在一窥近年来风评正劲的智能平衡车品牌i-ROBOT真容。不负预期,此次在国家会展中心4.1H 二楼和8.1H一楼媒体互动区的i-ROBOT智能平衡车展区就着实让记者惊叹了一把。

  据了解,作为新能源智能平衡车的佼佼者— i-ROBOT代步机器人也携旗下全系车型风风火据了解,上海新世纪机器人有限公司研制的创新产品"i-ROBOT"智能平衡车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代步机器人之一,具备智能环保、时尚科技等特征,采用持久耐用的锂离子电力驱动,在行驶过程中不产生任何二氧化碳,完全无汽油,环保、安全、节能。

  回归本质 i-ROBOT 品质为坚

  新能源唱主角 i-ROBOT 平衡车闪耀2015上海国际车展

  在当今平衡车市场价格参差不齐的情况下,一款合格的平衡车是否做到了真正的“物美”,消费者得不到非常明确的回答。优质的选材,先进技术的应用,i-ROBOT的每一款车都禁得起考验。作为行业第一家引进全自动一体化流水线的的企业,i-ROBOT有着成熟的制造经验。除此之外,更是首创平衡车车界的十八般武艺,智能液晶显示系统、蓝牙4.0应用技术、GPS&GPRS定位系统、IOS&APP人机互动、VOICE真人语音提醒等等,从不让人失望。

  融入了异次元设计哲学、造型完美、动感奢华的i-ROBOT智能代步机器人自问世以来,广受各路明星的喜爱,i-ROBOT不仅能让明星们更为靓丽,而且能显现出明星的品位。因此,凡有明星出没之处,i-ROBOT就会如影随形一般为明星添彩增色。周立波、天天兄弟、戚薇、汪东城、刘雨欣、蔡依林、王柏杰、骆新、杨恭如、何政军,都曾展示了自己与i-ROBOT的不解之缘,同时也向大众渗透出,不管你是谁,只要拥有i-ROBOT,在路上你就是明星。

  新能源唱主角 i-ROBOT 平衡车闪耀2015上海国际车展

  据上海新世纪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称,“此次为期9天的展出时间内,其旗舰车型i-ROBOT-LA和i-ROBOT-SC将以优惠价礼遇艾粉们。在倡导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大背景下,新能源智能代步车崛起已被看做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i-ROBOT将持续贯彻绿色产品的理念,继续引领智能、时尚的新生活方式。”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