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高朋微商户“智慧门店”面世 首家线下实体店战果斐然

icon 2015-04-30 12:12:28
icon 0

    2015年全国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要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一时间,“互联网+”与各行业的深度融合和延伸发展已成为各界意图发力的核心领域,O2O转型成为风口已是不争的事实,传统企业如何进行O2O转型也成为关注的焦点。高朋微商户团队早在2013年开始,就致力于为传统企业打造O2O整体解决方案,紧跟微信智慧生活的节奏,于2015年4月21日正式对外推出智慧门店系统,一同面世的,还有全国首家使用了“智慧门店“系统的招财猫线下实体店。

  招财猫智慧门店 线下实体店中的“战斗机”

  招财猫位于深圳福田CBD的实体店平时客流巨大,前来店铺消费的大部分都是在附近工作的白领。虽然客流大,但是消费者都是来去匆匆,如何采集到消费者的行为数据、并且精准分析,利用数据的帮助创造更好的销售业绩乃至让运营和管理更加高效,成为了商户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微商户团队抓住商户的痛点,将实体门店进行改造升级,打造成了“智慧门店”。

  在大家还担心消费者是否能接纳“智慧门店“系统时,招财猫智慧门店就用漂亮的数据给予了回应。从2015年4月21日至4月26日短短六天时间内,门店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57%,其中通过微信支付成交的占比80%,消费者摇一摇领取卡券759张,卡券最终核销比例达到75%。这一仗,打得漂亮!

  “智慧门店”通过统计客流量数据、顾客消费信息、顾客行为、货品关注度等信息,可以深度整合线上线下的高效数据,为商户构建更精准的实体商业数据平台。同时通过更加娱乐,便捷的消费体验,为商户带来更多的销售机会。这一套组合拳,每一拳都打在了实处。

  高朋微商户“智慧门店”面世 首家线下实体店战果斐然

  互联网的发展可以决定未来商业模式的方向

  目前,微信已经发布“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该方案其实就是基于微信为零售、医疗、交通、票务等各行各业提供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而高朋微商户的“智慧门店“系统其实正是微信”智慧生活“体系中的一块拼图。

  在高朋微商户“智慧门店“系统发布会上,微信支付全国行业运营总监黄丽表示, ”微信开放110多个高级接口,就是要链接有技术的平台,类似于微商户。微商户所做的就是把微信开放出来的接口,用最好或者合适于商户的方案进行整合。也就是通过第三方来为商户提供更定制化的O2O解决方案。”

  高朋微商户“智慧门店”面世 首家线下实体店战果斐然

  给客户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微商户的定位,就是为传统企业提供O2O解决方案,要持续、深度、个性化和定制化,同时也要有很强的线下能力。“智慧门店”系统正是可以针对企业的不同需求来进行定制化打造,将企业原来的优点放大并与互联网进行融合,通过升级改造来实现优势最大化。

  高朋网副总裁高兴表示,“过去的发展过程中,线上线下是相对矛盾的阶段。不管是渠道体系,商品体系,还是企业的内部管理、库存,尤其是供应链,都是处于一种矛盾的状态,而真正的移动互联网来临,其实就是O2O的融合。”

  高朋微商户“智慧门店”面世 首家线下实体店战果斐然

  在首家智慧门店取得不俗成绩后,高朋微商户也将陆续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智慧门店”系统,同时还会持续性地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助力客户进行O2O转型,携手站在移动互联网的风口一同起飞,智慧共赢。(罗凯)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