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家具展新玩法:avandeo艾梵蒂打造家居生活互动时尚圈

icon 2015-04-30 16:23:58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17日~20日,第十二届青岛国际家具展览会开始,同期举办第三届青岛家具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材料展览会。海尔日日顺旗下自有家具品牌avandeo艾梵蒂在青岛国际家具展上作为进军中国北方市场的首秀,惊艳亮相,获得了瞩目关注。

  2015年4月17日~20日,第十二届青岛国际家具展览会开始,同期举办第三届青岛家具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材料展览会。海尔日日顺旗下自有家具品牌avandeo艾梵蒂在青岛国际家具展上作为进军中国北方市场的首秀,惊艳亮相,获得了瞩目关注。

  家具展上力推打造全国第一家居生活时尚社区的梦想——这大概是今年第十二届青岛国际家具展上众多家具品牌中最新颖、最大胆的玩法。海尔日日顺旗下自有家具品牌avandeo艾梵蒂向来独树一帜,将定制化梦想、全新创客中心概念以及美好的媒体理想带进了春光明媚的岛城。

青岛家具展新玩法:avandeo艾梵蒂打造家居生活互动时尚圈

  展会现场:气氛火爆

  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内,avandeo艾梵蒂展厅共接待访客上千人,填写意向信息表四百人,表达强烈合作意愿的客户五十人,开通微客三百多人,接待全国各大媒体近二十家。这证明了有着互联网梦想的avandeo艾梵蒂,带着一套颠覆式的运营模式引领家具行业的变革潮流,并迅速地扩展到中国北方二三线城市中。这引起了各大门户网站媒体、知名家居杂志以及其他商业媒体的巨大关注,从东莞展会一路跟踪报道至青岛展会,时刻关注avandeo艾梵蒂的动态。

  avandeo艾梵蒂受到如此广泛的关注与认可,源于avandeo艾梵蒂强有力海尔背景实力与优势资源的强势整合。现场的访客频频对avandeo艾梵蒂的C2B结合O2O模式升级、创客中心概念以及打造时尚家居交流社区的理想表示强烈的兴趣与赞同,不断向avandeo艾梵蒂展厅人员提问与了解,意向客户齐聚一堂。

青岛家具展新玩法:avandeo艾梵蒂打造家居生活互动时尚圈

  “创客中心”梦想:人人都做CEO

  avandeo艾梵蒂在展会期间推出的“创客中心”概念,让到访者都倍感兴奋。 在“人人营销”的理念基础上,不管是品牌本身、消费者、设计师,还是品牌加盟商,都能发挥各自的特长为自己代言,做自己的CEO,真正的做到互助互利。“人人创客”在带领全民享受高科技理念和高品质产品的同时获得自己的利益,动动手指让全国人民0风险0投入,利用自己的碎片时间赚取佣金。这也正也符合海尔集团在管理营销创新方面的宗旨——“我的用户我创造,我的增值我分享。”这也是avandeo艾梵蒂最美好的愿景。

青岛家具展新玩法:avandeo艾梵蒂打造家居生活互动时尚圈

  海尔集团高度关注:解总亲临指导

  作为海尔集团旗下的自有德国家具品牌,avandeo艾梵蒂此次青岛行可算是回了一次“娘家”。海尔对avandeo艾梵蒂在第十二届青岛国际家具展上的表现高度重视,继黄副总裁在3月东莞国际家具展到访avandeo艾梵蒂展厅之后,解总亲临avandeo艾梵蒂青岛展展厅,并对avandeo艾梵蒂的规划与发展展开了详细的指导与高度的评价。

  在沃棣家居副总经理高大刚的陪同下,海尔集团解总对avandeo艾梵蒂独创的“定制宝”技术十分认可和赞扬,并计划沿用到海尔其他业务领域,并且肯定智能化展示个性化定制家具将会是家具行业未来重要发展的方向之一。

  解总还表达了对运营中心base在国内一线大都市上海的avandeo艾梵蒂团队的高度欣赏。Avandeo艾梵蒂团队在青岛展会期间一致发扬海尔集团的精神与气质,同时更有创意,有激情,爱分享,是一支朝气蓬勃、活力无限、目标坚定的团队。

青岛家具展新玩法:avandeo艾梵蒂打造家居生活互动时尚圈

  Avandeo艾梵蒂简欧特色获青岛展“设计师最喜爱产品”奖

  avandeo艾梵蒂作为首次在青岛会展上亮相的品牌,荣获“设计师最喜爱产品”奖。获奖产品为卧房家具avandeo艾梵蒂2015新品,轻奢系列“埃米尔床”造型经典而舒适,胡桃木搭配靛蓝色配布软包,高级感油然而生。现代轻奢风格在此得到了完美的诠释,简洁优雅中带有奢华的气息,每一处细节都流露出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稳重高雅及富有品质感是其主要表达,家具的设计稳重而富有变化,正符合定位人群的审美与追求。

青岛家具展新玩法:avandeo艾梵蒂打造家居生活互动时尚圈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