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科沃斯:论一个创客的自我修养

icon 2015-04-30 15:14:51
icon 0

  在这颗浩瀚宇宙中的蓝色星球,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也许头顶光环,也许默默无闻,也许一生求索,也许偶尔为之。他们是人类智慧的代表者,突破极限创造无限可能。他们是人类文明的推动者,用自己的一小步引领科技的飞跃。他们是创客。

  创客,这个新新词汇不免让人想起各式各样的科学怪咖,需要写得了代码,玩得了焊接,建模、电路设计样样不在话下。不过,要是论创客的自我修养,技能固然重要,但梦想、行动力与勇气才是必修课程。

  无限可能的起点:梦想

  人类进步的力量总源于梦想,梦想接近头顶的灿烂星空,于是有了升空的火箭,梦想千里万里都如同在眼前,于是有了电话与网络,梦想不用靠双脚就可以行遍世界,于是有了火车与飞机,梦想摆脱烦杂的琐事,于是我们发明了机器人。好比是蝴蝶效应,创客们刹那间的灵光一闪,也许将带来划时代的变革。梦想也许看起来飘渺,却是每一个创客的起点。

  迈出第一步:行动力

  回到创客的英文词源maker,可以理解为制造者和执行者。梦想和现实距离并不遥远,创客之所以为创客,不仅因为他们是梦想家,更因为他们是行动派。万户把自制的火箭绑在椅子上,达芬奇设计直升机的图纸,贝尔接受到第一个远距离人声讯号。第一次把梦想落在纸上成为设计图,第一次为创造学会新技能,第一次制作模型……行动力既是创客迈出的第一步,也是贯穿于创造始终的每一步。

 成功的助燃剂:勇气

  如果说行动派的路上总是荆棘不断,那么创客就是披荆斩棘的勇士。设计图会有疏漏,实验会有失败,技术会有瓶颈,有时修修补补,有时重新来过。既然有迈出第一步的勇气,创客也会有面对每一次困难和挫折的勇气,更会有面对失败和重来的勇气,这是每一个创客的必修课,也是创客成功的助燃剂。

  机器人创想秀:召唤创客  你具备创客的自我修养吗,你对机器人有兴趣吗,如果答案是yes,那么你就是我们要找的创客。不管你有什么专业技能,只要敢想敢做,科沃斯第二届机器人创想秀等你来挑战。

  我们当然需要技术流:集智慧与技能于一身的技术狂人,酷炫的机器人产品、令人惊叹的机器人软件,不管硬件或软件,我们等你玩转机器人。

  我们也召唤设计派:设计最酷炫的机器人外观,颠覆与创新,用设计让机器人改头换面。

  我们还欢迎梦想家:大开脑洞,天马行空,用你的无限想象打开机器人未来的无限可能。

  不做幻想家,只做行动派,作为创客的你,准备好了吗?

本文来源:海峡法治在线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