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健康苹果漆丰富品牌内涵,以公益推动企业文化

icon 2015-05-05 15:35:27
icon 0

  去年引发热议的《奇葩说》中,高晓松的唇枪舌剑曾是一大亮点。近日,《奇葩说》第二季正在筹备之中,而高晓松却在宣布退出综艺圈,不再担任《奇葩说》第二季导师。据悉,在退出电视综艺后,高晓松将把工作重心转移到音乐与公益文化事业上。可见,高晓松把公益与事业看得同样重要,利用自身来树立榜样作用,感染更多的人来加入公益行列。在涂料行业,健康苹果漆就是企业中尤为注重公益的涂料企业之一,它一边专注于生产创新高质量产品,一边专心做公益,力求塑造良好的儿童漆品牌形象和发展丰富企业文化。

  其实很早之前,涂料行业的环保质量问题一直存在。例如涂料含铅问题就非常突出,涂料含铅对人体有着严重的伤害,特别是儿童和孕妇这两大群体。健康苹果漆一直关注健康涂料市场的发展,迎合市场大众需求,诚心诚意地生产出环保健康专业的涂料,在产品上倾心倾力。例如健康儿童漆,不含有害物质,不损儿童身心健康,建筑涂料绿色可靠,运用多项科学技术进行优质生产,每一种漆料都是经过国家验证,经得起顾客的考核的。除了可靠出色的产品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健康苹果漆以公益之心促进公司效益。

健康苹果漆丰富品牌内涵,以公益推动企业文化

 

  健康苹果漆丰富品牌内涵,以公益推动企业文化

  作为中国涂料领导品牌,健康儿童漆第一品牌的健康苹果漆十分清楚自己所负担的社会责任,企业以“公益、环保、健康”为目标,一直以来都在鼎力支持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以公益事业促进品牌文化,丰富品牌内涵。

  健康苹果漆是中国十大涂料联盟中的一分子,这个涂料联盟中的涂料企业无一不是佼佼者。在联盟举行的第九次代表大会中,健康苹果漆特别支持联盟的“重见光明”活动(云南站),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可行性的提议,深入分析了公益活动对企业的深远意义,获得了联盟的赞可和认同。

健康苹果漆丰富品牌内涵,以公益推动企业文化

 

  都说孩子是国家的花朵,为了让这些鲜花盛开得更灿烂,健康苹果漆发起了“童梦圆”活动。2014年,在得知昆明玉溪市新平县嘠洒镇有许多贫困儿童教育环境恶劣后,欧阳总经理带着一众员工和珍贵的礼物来到了当地龙马光彩小学,为孩子们进行捐赠。总经理还说:正因为我们专注于儿童漆的发展,那么关心我国儿童发展也是企业责任之一,同时也有利于树立企业在大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增加美誉度和知名度。

  健康苹果漆自企业有所发展以来,不仅注重公司硬件实力,而且不遗余力发展企业软文化,多次通过捐款、捐物、免费就业培训等方式向社会弱势全体提供帮助。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这是健康苹果漆长远健康发展的重要理念,是企业能够走得更长的基础。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