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情系梅澜坊,换种方式说我爱你

icon 2015-05-07 17:10:10
icon 0

    明媚五月,“五一”小长假刚刚落下帷幕,5月10日,一年一度温馨的母亲节又将到来。除了康乃馨之外,带妈妈出游,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表达孝心的方式之一。

  近日,梅澜坊商业街为给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个表达孝心的场所,特别设置了母亲节留言墙,让年轻人用新的方式说出对妈妈的爱,这也是继梅澜坊风筝节之后的又一活动。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广大游客纷纷用笔写下自己最想说出的话,每句话都包涵这浓浓的爱。李先生说,“这是我第一次用这种留言的方式,表达出我对母亲想说出的心里话,这种活动的意义非同凡响。”

  梅澜坊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种新颖年轻的表达方式,一方面现在的年轻人不愿当面说出自己的想法,所以这是一个很好机会。另一方面,现在绝大部分表达孝心的方式无非是买件好的礼物,到外面吃顿好的,没有什么新意,在梅澜坊商业街的短程旅行,不仅能增进沟通,还能说出心里话。

  据了解,很多市民都对这个特别活动露出满意的笑容,表示母亲节带着妈妈来看他们的留言,分享他们未曾说出的爱。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