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富得利地板:个性化定制生活美学

icon 2015-05-11 13:07:54
icon 0

  当你已经看遍了千篇一律的家居产品,或者已经厌倦了山寨的抄袭和模仿,又试图想在家庭装修和布置的过程加入自己的想法和个人的生活哲学,那么个性化的定制家居再适合不过。

  一提到定制家居产品,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手工制作、小型的加工场所、大量的手工用刀具、高昂的价格和漫长的交货时间,现在这个观念可以彻底改变了。个性化定制家居更多的体现在个性上,业主的个性意愿成为衡量最后出来的产品唯一价值标准,是否能获得业主的认可,而这样的喜好程度就是关键因素。

  木地板作为在家装中最为忽略的一环,让讲究生活美学的品质人士又开始重视起来,一款属于自己独有的个性化地板产品,成为了时尚人士的追求。

  木地板个性化定制的方法有三类:

  一类是依照顾客或者家装设计师的要求,配合装修风格设想地板款式,这类设想是完全个性化的,以至能够细化到家居空间的每一个数据和细节,达到丝丝入扣的效果;(图1)

富得利地板:个性化定制生活美学

 

  一类是现有元素组合,即在卖场门店展厅中找感觉,把喜欢的材质、色号、款式、格调由业主设计师重新整合成新产品; (此款是富得利为FENDI CASA芬迪家居展厅独家定制的橡木地板,采用自有火烧工艺,完美匹配高端奢侈品大牌的非凡气质。)(图2)

富得利地板:个性化定制生活美学

 

  还有一类是原版复制,按照杂志或者网络上的木地板图片,制造出现场的铺装效果。(此款地板是富得利为钢琴大师量身复刻法国凡尔赛宫内的一款回字形艺术拼花,结合法国原产橡木的沧桑纹理,更显古典优雅。)(图3)

富得利地板:个性化定制生活美学

 

富得利地板:个性化定制生活美学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