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紫绿玛瑙——难得一见的极品美石!

icon 2015-05-15 13:38:53
icon 0

    近年来玛瑙收藏爱好者越来越多,大家是否知道目前什么玛瑙升值潜力最大吗?往往一谈玛瑙很多人都会想到南红玛瑙,的确纯正块大的南红玛瑙价格不菲,然而市场所见南红往往都是低劣品甚至假冒品,再加之南红玛瑙市场价值已经达到顶峰很难再有升值空间,因此专家不推荐南红玛瑙作为投资收藏!

  

紫绿玛瑙——难得一见的极品美石!

  业内权威人士表示,南红之所以如此昂贵是因为其储藏量稀少,再加上自古以来南红玛瑙就是众多文人志士最喜爱的把玩之物,其价格贵也就理所当然了!而相对来讲,紫绿玛瑙的存世量也是相当稀少,甚至不亚于南红玛瑙,而且这类玛瑙在我国只有秦岭一带有储存,在其他地区以及国外目前还未发现其存储地。

  

紫绿玛瑙——难得一见的极品美石!

  有紫绿玛瑙产地朋友告诉我们,目前相关机构通过相关仪器勘测数据计算出,目前已知的紫绿玛瑙存储地的总储藏量在百万吨左右,这对于全世界玛瑙收藏交易市场来说是非常稀少的。业内人士告诉我们,目前紫绿玛瑙的市场价值正呈现逐步上升趋势,有人通过其他宝石市场数据分析,紫绿玛瑙的市场暴涨期会在2016年到2021年这五年,当然这只是小道消息,不过从目前紫绿玛瑙市场来看,这类玛瑙的涨幅要比前几年多不少。

  

紫绿玛瑙——难得一见的极品美石!

  通过相关了解和市场中常见的紫绿玛瑙我们也不难看出,大部分紫绿玛瑙都是做成串珠,而较大体积的则很少见。对此,专业人士告诉我们,紫绿玛瑙往往深藏地下40米左右,而秦岭由于地处地块断裂区域,在远古至古代常有火山喷发,从而导致储藏的紫绿玛瑙裂纹,这是非常普遍的现象。从目前市场来看,人们对大体积的紫绿玛瑙非常青睐,如果能够通过名家做成雕件那就极具收藏价值了,当然这都是后话了,其实哪怕一块吊坠大小的紫绿玛瑙也极具收藏价值,如果大家发现较大而且优质的紫绿玛瑙,有条件的话就尽量别错过!

  专家告诉我们,相对于南红玛瑙来说,现在寻找优质紫绿玛瑙要比较容易,所以说现在是收藏这类玛瑙的最佳时期,一旦错过那就没有机会了!如果大家对紫绿玛瑙收藏比较感兴趣,可以加我们微信:V109901互相探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