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拒绝假冒伪劣,健康苹果漆坚持真诚的本心

icon 2015-05-22 11:03:56
icon 0

  经过一年的等待,《爸爸回来了》第二季终于回归。贾乃亮、甜馨(父女),李小鹏、奥莉、(父女)继续领衔第二季节目,两位萌神住的豪宅将再次曝光。节目不仅可以看到萌娃和奶爸们在家单独相处的各种搞笑状况,更能够让我们走进明星家。看看节目中的星爸们的豪宅装修,豪华现代虽是重要,但装修最主要的前提就是要健康,尤其是对家有小孩的情况。儿童健康不容忽视,对于儿童的住所,更是要注重装饰材料的安全健康性。涂料是居家必用的材料之一,但当今涂料市场假冒伪劣现象司空见惯,而国内健康儿童漆第一品牌的健康苹果漆坚持真诚服务的道路,并专注于健康儿童漆系列,坚持健康生产不让劣质涂料影响儿童的身心发展,让孩子成长更开心健康。

  诚然,涂料市场假冒伪劣确实能够让不法商家获得一时的利益,但这绝不会是一家良心企业长远发展的良好方案。健康苹果漆作为一家远见非凡,口碑上佳,服务真诚的公司,不贪一时之念而自毁长城,本着“高起点、高技术、高投入”的原则和高度责任感,坚持企业本心,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具有创新、环保以及高品质的健康涂料产品。以开发符合国际标准的儿童漆为执行标准,务求为每个孩子提供健康优质涂料,让家长买得放心用的舒心。

拒绝假冒伪劣,健康苹果漆坚持真诚的本心

   拒绝假冒伪劣,健康苹果漆坚持真诚的本心

  作为一家生产涂料的公司,产品的优劣直接反映出企业是否具备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能力。公司的健康快乐儿童漆,不仅具有:净味除醛、持续释放负离子、强效抗菌、抗污耐洗、抗碱防霉等功能,还采用全新的STP技术同时针对无气喷涂技术特别采用了最新的“AP+新型聚合体合成工艺”技术,有效解决了无气喷涂存在的众多问题,使您的墙面真正与众不同。此外,好的产品自然会得到市场的认可。据了解,健康苹果漆一早便已通过国内最权威的水性、油性涂料双十环认证,ISO9001等认证,展现出雄厚的品牌实力与质量实力。

  质量是其一,服务更是关键。好的服务不仅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体验,也能实现口碑助力品牌传播的效果,为品牌形象的升级提供充足的养分。正如健康苹果漆的欧阳调埠总经理所说,企业应该创新品牌营销理念,加强品牌服务,深化品牌在客户心中的认可度,才能形成品牌优势,成就中国好涂料。  

拒绝假冒伪劣,健康苹果漆坚持真诚的本心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涂料市场,有部分涂料企业为了数量上的利润,而不顾之后对经销商的扶持承诺的落实,也不顾产品售后跟进,出了问题不及时解决势必对品牌美誉度造成一定的损害。多年来,不管是对消费者还是经销商,健康苹果漆都认真落实对合作伙伴和顾客许下的承诺,重视第三方的利益需求,让他们放心,为保持彼此间良好合作作最大努力。例如,健康苹果漆在加盟服务方面提供运费支持、店面装修材料补助,提供专业的人员培训支持,后期持续投入宣传推广力度,让经营更加省心省力。而经过专业培训的健康苹果漆上岗导购人员,不管在售中还是售后都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提供专业真诚的服务,跟进产品销售动态,切实让优质服务的理念由上而下始终贯彻实现。

  不管涂料市场竞争存在怎样的缺陷和恶性,健康苹果漆依旧会保持企业本心,用心做好产品和服务,用健康良好的企业形象,打造出属于自身的差异化优势,脱颖而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