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万师傅“一口价”成就家居电商60%订单量

icon 2015-05-26 17:41:29
icon 0

  同城配送及安装等售后服务,一直是家居电商的“拦路虎”,然而安装人员的素质、服务品质,还得花费大量精力与师傅实时跟进,更是电商心中的一大负担。所以最懂你的万师傅——家居服务平台应运而生,专业解决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

  这个6月,万师傅家具服务平台推出“万师傅,一口价”专题系列活动,1日-30 日,凡是在万师傅平台下单参与床垫配送的商家,单张床垫同城配送到家,全国600城主城区128元,活动时间仅此一个月,错过不再。

万师傅“一口价”成就家居电商60%订单量

 

  以后每月万师傅平台都将推出“一口价”专题配送活动,下一次不再是床垫配送了,会是什么呢?敬请期待!

  万师傅是一个专业家居服务网上交易平台,囊括了全国31个省份,600多个城市,2900多个市县,超过20000多名专业家具服务师傅,万师傅平台一方面免费提供全国所有大中小城市师傅信息,另一方面接受用户自助下单,安排专业客服一对一实时跟踪处理订单。这样一来,无论是厂商、卖家还是消费者,在万师傅平台都可以直接、快捷的解决一直存在的所有问题。

  习主席说人民是力量的源泉,我要说万师傅是电商的福音!“万师傅,一口价”床垫配送节,全国统一价128配送到家,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