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拒绝投资进货!跟着韩品库零风险当老板

icon 2015-06-02 14:07:43
icon 0

    微商、电商,对于任何一个有创业梦想的人来说,各种各样的“商”早已司空见惯,尽管这些网络创业模式的名字不尽相同,但是它们却有着一个高度相似的共同点,那就是创业者需要花费资金,大量地进货囤货。巨大的库存风险让不少人的投资打了水漂,创业变成“失业”!最近大牌韩国商品代购平台韩品库发起了强劲的推广计划,“无需投资,为别人省钱,让自己赚钱”的模式可让推广者轻松获取丰厚佣金,堪称赚钱“龙旋风”!

  帮别人“省大钱”,这样的推广模式嗨爆了!

  邀请别人购买时尚韩国商品的同时,还能送给别人一张价值不菲的优惠券,给别人节省可观的开支,这样的事情想想就让人醉了!对于这样的购物邀请,相信大多数人都能欣然接受。然而就在这个过程中,已经有一大笔可观的佣金悄悄地进入了你的推广账户中,帮别人省钱的同时,推广注册者也“赚了大钱”!

  这就是国内知名的韩国产品代购平台韩品库近期推出的“推广注册赚佣金”计划,据笔者侧面了解到,这种新鲜而极具吸引力的推广方式,已经让一大批人赚嗨了,不用进货、不用投资的零风险创业模式简直让当下最红火的微商都弱爆了!

  更重要的是,这样的赚钱方式让参与这个过程的所有人都感到身心愉悦。具体的操作流程是,用户在韩品库推广活动页面注册成功后,可领取“满1000减50”、“满2000减100”两种类型的优惠券,成为推广大军中的一员。推广者可以以赠送被邀请者“优惠券”抵用现金为理由,刺激其前往韩品库注册会员并购物。在“优惠券抵现金”这一诱人蛋糕的刺激下,绝大多数受邀者都能在网站进行消费,该笔消费代购费用的50%归推广者所有!

  至此,一笔可观的代购费佣金就被推广者赚取到手了,完全不用进货投资,并且受邀者因为省了钱会对你“连连道谢”!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令人愉悦”的创业赚钱方式!

  价格同步、品质同步!用韩国的时尚“赚大钱”

  每个女人都对韩国的服装、美妆情有独钟,爱到不能自拔,如果你拥有足够多的韩国商品代购资源,不赚个盆满钵满才怪!韩品库拥有韩国直购资源,重量级的商品库直击韩国东大门最时尚、最流行的一手货源,品质、价格均与韩国同步。

  成为韩品库的推广专员,你就相当于坐拥了一个拥有上万件韩国时尚潮品的商品库,平台所有商品都将成为你的资源,被你推广所用!韩品库成立多年来以价格优惠、品质高端被众多的女性所推崇,代购商品的更新速度极快,消费者只需花费一笔代购费就能在家门口近距离接触韩国时尚,便捷、轻松。在韩品库的推广计划中,凡是经推广者邀请产生的消费,推广者可获得该商品代购费的50%作为“奖赏”,用韩国的时尚“赚大钱”!

  对于众多创业者或想兼职赚外快的网友们来说,韩品库的推广计划是一个再好不过的创富平台了,这种不被资金压力和进货压力所困扰,被邀请者欣然使用优惠券主动消费的推广模式,正在掀起一阵前所未有过的创富巨浪!

  活动链接:http://www.hanpink.com

             拒绝投资进货!跟着韩品库零风险当老板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