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大韩薇莲公司(WAYLAND)发布十余种蛋白线提升方案

icon 2015-06-02 17:30:48
icon 0

    WAYLAND是韩国PDO美容蛋白线代表性品牌,生产通过非手术的方法插入皮肤内部而达到提拉皮肤及重获紧致的可吸收性美容线。

  目前WAYLAND是已拿到韩国KGMP, KFDA4级认证的最安全的利用ALL Care Thread的PDO(Polydioxanone)皮肤提升术。

  WAYLAND蛋白线产品是利用可以被皮肤吸收的线,针对皱纹和松弛的皮肤进行交叉网状植入,大约一个月后,植入的线周围开始长出含有丰富胶原蛋白的结缔组织,结缔组织细胞生长活跃,改善皮下的微血管及毛细血管循环,肌肤开始变得柔软红润,皱纹消失,祛除色斑,使整个皮肤变得亮丽,并有瘦脸效果。

  “中国的美容产业总产值已经超微韩国、日本跃居全球第二位,仅次于美国,但实际上它才刚刚开始。”大韩薇莲投资株式会社负责人表示,微整形美容越来越受到中国女性的青睐,因为那些在生活美容院办过会员卡的想保持青春美丽自信,以积极应对职场和家庭的中年女性,一旦用微整形美容后就再也不会回到生活美容院了。

  针对时下生活节奏快,人们没有太多时间休息的情况下,微整形最多半小时的美容过程自然受人青睐。相对于传统手术会造成永久定性的风险,微整形手术良好的可逆性保证了爱美者在对治疗效果不满意时恢复原状,方便快捷的特点在可靠安全性的前提下,更加令人放心。

  而且微整形美容的治疗风险远低于开放性整容手术,是一项安全性极高的投资项目。微整形最讲究不露痕迹的改变,它不会造成流血、更不会留下伤口,因此安全系数较高,这也是其获得整形美容界和全世界时尚人士推崇的主要原因。

  大韩薇莲公司邀请韩国微整形专家团队来到南京,传授最新微整形技术!

  蛋白线提升方案发布:

  九种PDO线的埋线基本手法:直线、麻绳线、锯齿线、锯齿螺旋线、360锯齿线、钝针锯齿线、填充线、隆鼻线。

  八种埋线祛皱紧致方案:鱼尾纹、抬头纹、颈纹、川字纹、法令纹、鼻骨纹、嘴角、私密

  九种埋线提升方案:下巴、面颊、鼻翼、上眼皮、大小腿、腹部、臀部、腰背部、臂部

  开运微雕,蛋白线V脸提升术,隆鼻线,玻尿酸手术失败与修复等

  课程简介:

  1、PDO双向螺旋锯齿线特色介绍

  2、PDO线的材料安全性和质量鉴别

  3、面部(各部位)线雕手术与技巧

  4、线雕手术需要知道的面部解剖学常识

  5、PDO线的隆鼻及抬高鼻尖手术与技巧

  6、线雕手术需要知道的鼻部解剖学常识

  7、针对眼袋、苹果肌的PDO线方案和填充技巧

  8、PDO线的颈部提升手术与技巧

  9、线雕手术需要知道的颈部解剖学常识

  10、臀部、大腿、腹部线性手术方案与注意事项

  11、PDO线的胸部与私密的手术方案

  12、线性美容与填充材料联合应用手术技巧与注意事项

  13、颈部线性提升,面部线性提升,线性隆鼻手术展示

  14、线性材料与填充材料联合面部提升及隆鼻手术演示

  15、相比其他整容手术,线雕手术的几个优点总结

  学费:1900RMB

  学期:2天(6月13日-6月14日)

  赠送:报名即送韩国Wayland 6S 螺旋线一包

  学员需提供两张2寸照片,身份证复印件或护照首页复印件

  学习结束后颁发大韩微整协会学习证书。

 大韩薇莲公司(WAYLAND)发布十余种蛋白线提升方案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