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全自动盘珠机:让文玩手串绽放熠熠光辉

icon 2015-06-04 17:04:31
icon 0

  文化需要传承,文玩带来品味,凝眸专注美观,文玩宝全自动盘珠机,携您走入顶级文玩生活体验!!

  现代人,生活压力大,休息时间短,加之对传统文化的喜爱和认同,文玩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如果“包浆”不好即使再名贵的文玩终究是朽木一块,传统的“干手包浆、汗手上色”流程耗时长、效率低。现在。文珠宝的出现彻底解决了这个困扰文玩发烧友的问题。

全自动盘珠机:让文玩手串绽放熠熠光辉

  文珠宝,秉承“品质、品味、品行”经营理念,不断中兴壮大,紧盯文玩市场消费前沿,深入融汇客户体验,倾力浓聚时尚元素,自主研发品牌产品,奢华郁美淡雅咸宜,站位国内文玩行业发展前沿,引领中国文玩包浆产业新时尚。

  文玩宝全自动盘珠机,造型古朴美观,深入融汇古典文化元素,充分体现传统文化韵味,在外观上实现了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文珠宝可以带给文玩爱好者全新的包浆体验,文珠宝仅仅需要七天,就能达到曾经也许需要一年时间的包浆效果,效率提高了50多倍,由于其优异的性能,产品上市以来,在广大文玩发烧友当中引起了巨大轰动,销售业绩直线上升。

全自动盘珠机:让文玩手串绽放熠熠光辉

  文珠宝的成功得益于“科技集成生活,创国内名牌”的发展定位,牢记现代科技企业使命,助推传统文化产业发展;始终注重科研究创新,把科技创新当成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以卓越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满足文玩发烧友们的需求,开发了的产品兼容性极强,可以适用于小叶紫檀、黄花梨、金丝楠木、黑檀木等所有文玩品类,并且在盘珠包浆过程中不会对文玩产生任何物理和化学伤害,安全性可靠的全自动盘珠机。

全自动盘珠机:让文玩手串绽放熠熠光辉

  文玩宝注重人性化与科技化的有机结合,在设计中通过科技创新充分体现出人性化特点,文玩发烧友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设置不同模式,达到更符合客户需求的包浆效果。

  未来,文珠宝还将继续定位高端文玩包浆市场,坚持“做中国最好的文玩包浆机”的梦想,不断提升产品的思维、品牌和竞争力,本着“精耕细作,专注品质”的原则,对每一位文玩发烧友负责。

  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文珠宝必将是文玩爱好者的首选与必备。

  还在观望什么?快来加入文玩宝带来的包浆体验吧!

  文玩宝自动盘珠机官网:www.oistak.com

      官方微信:baojiang555(加微信送20元鹿皮棉布各一套)   400热线:400-6678-638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