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孟飞—孟飞团队创始人

icon 2015-06-05 09:30:12
icon 0

       孟飞(梦飞)团队创始人“孟飞” 1986年出生,最早从事化妆品相关工作,为了实现儿时的梦想,于2006年转型进军娱乐圈做知名明星经纪人,在演艺圈打拼多年,拥有广阔的明星和媒体资源。随着微商行业的崭露头角,孟飞看到了商机,开始利用资源优势进军微商行业,从单打独斗到2014年建立自己的团队。孟飞团队发展迅速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有自己的徽章,团队服饰,横幅,口号,一个充满爱。充满正能量的团队。孟飞团队亦成为国内微商独一无二团队!孟飞团队到5月底团队成员保守预估近20000名。

孟飞—孟飞团队创始人

  中文名     孟飞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出生地     连云港市灌云县

  出生日期     1986年                                                    职 业        明星经纪人 微商

  目录 1.人物简介

           2.主要成就

           3.社会活动

           4.人物评价

            .经纪怎么做

            .生意场上

           5.个人语录

            ▪ 创业技能

            ▪ 团队合作

            ▪个人理念

            ▪ 性格因素

              ▪坚持让大家零门槛创业

            ▪微商心得

  1. 主要成就

  2006年 —至今 广州欣宇明星经纪公司 艺人总监

  2006年—至今策划活动及演出上千场合作明星几百位

  2010年—至今担任《越淘越开心》艺人部统筹

  2010年—策划阿波罗《同一首歌》群星演唱会

  2012年—录制《爱地球》群星公益歌

  2013年—担任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企宣

  2014年—成立广州鑫飞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2014年—担任湖南薇美时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总监

  2014年—创办广州尚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成立孟飞微商团队

孟飞—孟飞团队创始人

  2. 社会活动

  2012年12月21日全球首发,《爱地球》群星公益歌曲,此前有传言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因此孟飞邀约30位港澳台及内地著名歌手、演员,温兆伦、林妙可、石头、许飞、刘大成、西单女孩、高进、光头李进、广智、黄格选、陈军委、孙嘉辰、江南、香香,及《中国好声音》的王韵壹、袁娅维、李行亮、丁少华、卓义峰 孙涌盛等众明星倾情演绎。群星荟萃,用最美丽的歌声和榜样的力量唤起人们对环境保护的重视。以“保护环境靠大家,爱护地球你我他”为主题的环保公益歌曲。以生命的名义向全世界发出心灵最深处的呐喊。通过这首以环保为主题的群星演绎公益歌曲,唤醒人们爱护环境的觉悟和意识,让歌声激励、带领我们从“我”做起,保护地球,爱护环境。

孟飞—孟飞团队创始人

  3. 人物评价

  经纪怎么做

  艺人经纪该怎么做?这些年的娱乐圈里,这个问题的答案几乎等于"孟飞怎么做"."孟飞是有大智慧的人,和很多人关系都很好",一个资深娱乐记者评价道。关系是孟飞经纪事业的核心。

  和艺人相处时,孟飞是最无微不至的"保姆",他会在为艺人争取待遇上,更有一种护犊子似的劲头,据说,他会细致到宾馆标准、助理人数、洗澡水温度。在行业其他环节还不健全、明星是唯一可竞争资源时,如何把明星服务好、让明星满意是一切的前提。

  孟飞的智慧,尤其体现在和客户合作时,孟飞不但让艺人非常满意,他更能让客户满意,从而让自己的客户关系网不断壮大。

  生意场上

  媒体这样评价他:有勇往直前的胆魄,亦有脚踏实地的低调朴实,瘦小的身躯背后,隐藏着顽强的毅力!他热爱生活,更选择了一份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事业。他在微信慢慢崛起的时候,慧眼独具,选择了微商。“四两拨千斤”用短短的时间,创造了微商的传奇,更为自己创造了丰厚的财富。

  合作伙伴这样评价他:孟飞是一个聪明勤奋的小伙子。他从不盛气凌人地跟我们说话,他也从不干涉我们在群里销售自己的产品,反而给我们提供一个平台,让我们成为朋友,成为合作伙伴。也许这也就是他的智慧。他包容一切,不争反而成就了他的博大。“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就是这个道理”。

  团队成员这样评价他:一个充满了传奇色彩的帅小伙,带领着我们开创了不一样的人生。团队之所以有今天这样的巨大成绩,离不开孟飞博大精深的智慧和无不感染每一个人的人格魅力!如果你刚开始接触孟飞,不用深入了解,你就会被他独有的魅力色彩所吸引;如果你已经开始深入了解他,那么你就会完全被他强大的气场所折服!

  4. 个人语录

  创业技能

  创业基本上有3个方向考虑:首先是考虑个人因素,你要创业,个人因素很重要,个人因素有几个方面。比如心态、性格优势,是否适合创业,还有创业的技能。

  团队合作

  想要创业,团队很重要,创业绝对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所以你要找到相应的团队,团队是否有互补性,团队是否有共同的价值观。团队里必不可缺的是四种人,行销高手、金融高手、实践高手、执行高手。

  个人理念

  “假定有狼,狼还在吃人,狼肯定会抱怨,人的味道都不好吃了。我用一个形象的比喻告诉你,随着时代特性的演变,人类的基因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人不再是以前那么的强壮自然,而此时生态危机成为全球性问题。只要你具有强烈的使命感,我可以代表80后,我们有心用我们微薄的力量来点燃这个世界。”

  性格因素

  性格基本上分四类,能力型、活跃型、完美型、和平型。你要分析自己到底是什么型。比如能力型特别适合创业,因为他有开拓的精神,遇到挫折还可以爬起来。和平型的人可能就更适合就业,比如公务员会当得特别好,而且升职几率特别高。

  坚持让大家零门槛创业

  孟飞说,其实从一开始就倡导的一个理念就是零门槛创业,因为孟飞发展的构思,就是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孟飞主要定位在社会最底层的人士。因为孟飞团队的经销商90%以上,都是家庭主妇,下岗工人,在校大学生以及毕业找不着工作的大学生,他们其实是社会最弱势的一个群体,他们没有太多的资金来创业,所以孟飞奉行的一个思路就是零门槛,往往很多人因为两百块钱就失去了一次创业的机会。

  微商心得

  微信营销,归结于是人的营销,首先要把自己推销出去,让大家对你产生好感,好的印象,自然而然会关注你的产品,购买你的产品。所以大家在选择好的产品之后,就要围绕如何在微信朋友圈树立你的品牌,和大家建立一个良好的关系。一旦你在朋友心中有聊一个不错的口碑,相信卖产品自然就简单得很多。记住,以人为本,才是微信营销之道。

孟飞—孟飞团队创始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