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星月菩提子怎么盘?文玩宝盘珠机快速挂瓷包浆

icon 2015-06-08 17:20:34
icon 0

  最近几年,文玩手串、念珠、挂珠等逐渐变成了人们的宠儿。文玩手串市场也从鲜有人问津到门庭若市。据业内专家介绍,金石玉器古董字画等购买收藏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而文玩手串则价格相对较低。文玩手串不仅可以收藏而且可以佩戴,打破了收藏品仅可供观赏的局面。手串也可以常盘玩于手中,作陶冶情操之用。

星月菩提子怎么盘?文玩宝盘珠机快速挂瓷包浆 

  越来越多人佩戴文玩手串,对于文玩手串、念珠等盘玩和保养的问题,网上出现了一些错误的盘玩保养方法。叫做“爱珠故我在”的网友称:“自己的小叶紫檀包浆了是黑的,好多人的小叶紫檀都是黑的,为什么呢”文玩宝专家指出:“玩友们可以对手中的文玩类产品不精深,但不可一无所知。很多玩友都信只有手盘才能真正包浆,但是手盘珠的时候,汗手盘玩,身上油脂和汗会浸入珠子,珠子就会发乌颜色不鲜亮,小叶紫檀就应该是紫的不应该是黑的,我们去任何一家博物馆里看到的不管多少年的小叶紫檀也都是紫的不会是黑的。建议使用文玩宝盘珠机,相对于盘珠时间、净洁程度、安全无害等方面,文玩宝盘珠机更具优势。”

星月菩提子怎么盘?文玩宝盘珠机快速挂瓷包浆

 

  无论是小叶紫檀,黄花梨,金丝楠,星月,金刚还是其他文玩品类,文玩宝自动盘珠机都可以让它们变得更加色泽透亮,快速包浆。绝对物超所值,让你手中的珠子变得更加光彩夺目,增值3倍以上。

  文玩宝自动盘珠机,仅仅用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将手中的宝贝打造成以前需要几个月甚至一年的抛光包浆的水平。文玩宝盘珠机内部尺寸大,可以盘玩核桃,内置散热器,12伏外置电源,安全性能高,可以放心使用。手工与盘珠机相比,盘珠机显然具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很多玩友手里有好几串珠子,平时不玩放置时间长了会有一股油腻的怪味,手盘又盘不过来,用文玩宝盘珠机让它瞬间焕发靓丽,珠子盘坏了不要紧用文玩宝盘珠机,经营珠子店用文玩宝盘珠机盘一下珠子,每串多卖几百块钱都抢着买,文玩宝盘珠机-玩家和商家必备的神器,盘珠机行业领导品牌!

  重庆新闻网专访:http://www.cqxws.com/news/domestic/2015/0605/5653.html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