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文玩宝盘珠机告诉你崖柏手串怎么盘的秘密

icon 2015-06-12 17:52:14
icon 0

    崖柏自古以来便被誉为“ 百木之长,万寿之木,王者之尊,中国瑰宝,世界瑰宝”具有清香沁人,驱灾防病的独特功效,近年来让无数文玩发烧友为之留连痴迷。市场上一串色泽典雅,古朴芳香的崖柏产品更是价值连城。崖柏已经成为上流社会彰显身份,展现高贵品质的不二选择。

  崖柏虽好,但是想要得到一块浓郁芬芳,光辉古朴的崖柏成品并不容易,其包浆过程相当漫长,这也让不少发烧友为之苦恼不已。

文玩宝盘珠机告诉你崖柏手串怎么盘的秘密

  本人作为资深的文玩玩家,从专业和升值的角度推荐同事荣哥购买了一款崖柏手串,当时还担心他不会盘浆把好东西玩废了,反复向他强调包浆流程。一周之后,无意间发现他手上的崖柏手串色泽自然,包浆均匀,完全不可能是一个星期包出来的效果。百般追问之下,荣哥告诉我,他当时觉得我教的办法太费时费力,结果通过微信发现了文玩宝自动盘珠机,在文玩宝的帮助下,在5000目砂纸3天,然后用澡巾盘3天就达到了现在的效果,并且盘出来的崖柏不黑不脏,色泽优雅天然。事实摆在眼前让我不得不感到震撼,看来我真的是out了。马上通过文玩宝官方网站订购了一台自动盘珠机,入手之后首先推荐给作文玩生意的朋友试用。

文玩宝盘珠机告诉你崖柏手串怎么盘的秘密

  朋友试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告诉我文玩宝确实好用,不仅崖柏,其他珠子都可以盘,小叶紫檀、星月、黄花梨、金刚、核桃等都可以盘!一串星月菩提子手串经过文珠宝盘浆之后竟然比平时多卖了300元。许多文玩发烧友深知传统包浆程序的繁琐和危险,宁愿多花几百块钱也愿意买盘好的文玩产品,文珠宝的出现给文玩产业发展带来了无限的商机。

  文玩宝带来崖柏包浆模式的历史性变革,引领中国文玩包浆产业新时尚。加入文玩宝让你手中的崖柏更绚丽,让生活更精彩!文玩宝邀您一起加入全新的文玩包浆体验,另外供应精品崖柏手串。官网:www.oistak.com 热线:400-6678-638 微信:baojiang555。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