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雅阁淋浴房2015上海厨卫展绽放异彩

icon 2015-06-16 15:40:50
icon 0

  6月3号至6号,为期四天的第20届上海厨卫展落下帷幕。作为亚洲最有影响力的厨卫展会,上海厨卫展堪称卫浴界的奥斯卡!

本届卫浴展会,雅阁以不锈钢淋浴房功能款式为卖点,精彩展出了2015款精品淋浴房,金属质感十足的PVD颜色,全球首发功能浴巾拉手,吸引众多游客驻足参观,再一次引领了不锈钢淋浴房新风潮!同时为消费者带来卓越品质的生活体验。精细的不锈钢工艺使雅阁淋浴房有了接近完美的展示,让人感悟到淋浴房的时尚之美,同时产品的高品质得到充分体现。

雅阁淋浴房2015上海厨卫展绽放异彩

  雅阁不锈钢淋浴房上海厨卫展现场火爆

  雅阁此次选择在E3馆参展是为了吸引更高端的客户人群,结果确实如此,客户更多的是理性与关注细节,而不像以前一样更关注工厂的支持力度,这可以说是客户更务实与理性的表现!展会期间,雅阁淋浴房展厅人群川流不息、络绎不绝,总是让人忍不住为之倾心。雅阁不锈钢淋浴房新款式,高品质给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视觉享受和知觉体验!

此次展会雅阁淋浴房收获颇大,不仅诠释什么叫做奢华不锈钢淋浴房,更让消费者见识到了雅阁不锈钢淋浴房的精工细作,通过四天的展示,大量客户选择了雅阁淋浴房,相信雅阁淋浴房在上海厨卫展的大放异彩,品牌在不锈钢淋浴房领域上更上一层楼。

雅阁淋浴房2015上海厨卫展绽放异彩

  雅阁不锈钢淋浴房上海厨卫展现场火爆

  当然,也感谢新老客户的厚爱,感谢全体雅阁家人的付出,未来雅阁一定会在品牌之路上蓬勃发展,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的动力!精致的细节和温馨的服务将是我们回报给各位雅阁风尚事业家们的馈赠!感恩有你!

  2015上海厨卫展,有满满的喜悦,也有淡淡的遗憾,有遗憾才有更多的提高空间,我们将做的更好!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