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山西金草窝大盘鸡菜馆诚招加盟

icon 2015-06-25 16:47:44
icon 0

  山西金草窝大盘鸡菜馆,融合现代快餐理念,开创了更符合国人膳食结构与饮食习惯的快速餐饮体系。以外卖+快速餐饮的新颖模式,引爆各地巨大市场,大盘鸡分大盘、中盘、小盘属于中低档消费,符合大众需求。在快餐市场拥有了强大的顾客群,成为消费者用餐的最佳选择之一,也成为大型超市及购物中心的最佳配套项目。在品质、服务、清洁、环境等方面与国际标准全面接轨,建立起中式快餐业原料采购、后勤生产、烹制设备、食品加工及餐厅员工操作的五大标准化体系,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积极引入全新的CIS系统和连锁管理系统。

  从新疆大盘鸡诞生的过程上来说,新疆大盘鸡也可以算得上是民族团结的产物,它既有鸡块,又有相关的蔬菜,还有主食;味道上,既有新疆人喜欢的辣味,又有四川人着迷的麻味。新疆大盘鸡经历了十几年的发展与变化,新疆大盘鸡已遍布全国,而且出现了很多口味各不相同的大盘鸡。金草窝大盘鸡是经过多年的不断创新,研发和管理文化为一体的现代民营企业。

  加盟热线:李亮 18634718131

  Q Q:907108569

  地 址: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火车站大盘鸡

  网 站:www.sxliliang.com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