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帕莱德门窗与您畅享节能,共享健康生活

icon 2015-06-25 16:51:10
icon 0

  帕莱德行业首创的节能门窗正在为世界发生改变,20年的厚积薄发,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顾客带来我们的爱和关怀。本着节能、创新的原则,以负责、分享的态度,诚邀您和帕莱德一起共创节能环保事业的未来。

  有数据显示,随着我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单位面积用电量急剧增加,而一半以上的电耗来自空调能耗。在此背景下,降低空调能耗,对我国应对气候变化,践行低碳发展影响深远。夏季是空调能耗激增的季节,帕莱德门窗采用高性能双层中空玻璃,内充惰性气体,七重隔断。不仅能阻隔户外高温,而且做到长时间保持室内清凉,减少冷气的流失,降低空调能耗。即使面对日益恶劣的天气状况,帕莱德门窗也能轻松隔绝外界不良环境对健康的威胁,还家居生活一个绿色安全空间。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家居环保装修的普及,住宅装修健康备受大家的关注 ,涉及到住宅装修一系列问题的产生,其对健康的影响,是我们不容忽视的一个问题。帕莱德也一直倡导低碳环保生活,依靠技术创新推动中国铝合金门窗产业的低碳经济之路。从原料、生产、包装和使用等环节均充分体现了循环经济和节能减排。无毒无味无辐射,安装简易,大大减少安装施工过程中的能耗和废弃物排放。产品使用后完全回收利用,实现循环经济,保障家居装修环保健康。

帕莱德门窗与您畅享节能,共享健康生活

  节能意识的普及,使各行各业纷纷倡导节能环保理念,这也促成一些不法商家打着节能旗号,欺骗消费者从中获取暴利。面对企业与消费者之间信息传递不完善,渠道不可靠的各种原因,再加上消费者对真正节能减排意义理解的缺失。长期以往下来,导致消费者对节能企业失去信心,这也给众多响应国家宣传节能减排的企业带来严重阻碍。因此帕莱德将在8月8日—8月16日开展全国节能活动,将节能门窗的概念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让消费者在参与优惠活动中了解和深化对节能门窗的认识,并能享用到节能门窗给自己家居生活带来的改变。

帕莱德门窗与您畅享节能,共享健康生活

  畅想节能,共享健康,帕莱德节能门窗分享风暴来袭,即将在本年度8月8日-16日在全国各地帕莱德门窗专卖店隆重揭幕。我们盛情邀约您到店体验。详情请咨询:400-671-7773,或登录www.fspride.com官方网站浏览产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