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多安全门拥抱互联网巩固市场地位

icon 2015-07-02 14:29:09
icon 0

  当今互联网已经接入很多家庭,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都会通过互联网搜索来了解一个品牌的大概情况,尤其是在不清楚市场相关产品的竞争状况时,更会进一步去主动比较各个品牌的优势劣势,之后会选择知名度较高的品牌。

  经过这几年的发展,防盗门行业已经出现了一批初具品牌意识的企业,面对鱼龙混杂的市场,不少企业已经意识到互联网的重要性,主动借助互联网开拓和稳固市场地位。

  新多集团是一家生产防盗门、室内门、防火门等门类产品的企业,自1995年成立以来,为适应市场形势发展,保持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不断进行着产品的优化和设备的升级,成为门业中首家以综合造门技术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可的企业,驰名海内外。

新多安全门拥抱互联网巩固市场地位

  “过去都是坐在店里自己等客人上门,或者是派销售人员推销,但是现在企业多了,坐着等就不行了,必须会主动宣传自己。”新多集团负责人坦言,经过20年来的发展壮大,已经意识到了要实现长久发展,必须树立品牌意识,“酒香也怕巷子深”,只有走出去主动找消费者,才能建立良好的口碑和品牌。

新多安全门拥抱互联网巩固市场地位

  对于安全门市场,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未来五到十年会有一场大的行业洗牌,同类厂家的激烈竞争,房地产市场的日趋饱和,互联网大潮的冲击等等,都会导致一大批相关企业的倒闭和少量企业的壮大。这位负责人表示:“除了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服务质量,我们还加大了科研力度,开发智能安全门,不断推出新产品,同时借助互联网做口碑营销和品牌布局,这是我们领先市场的几个关键因素。”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