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吉香居下饭豆鼓:专为米饭配置

icon 2015-07-02 11:30:03
icon 0

  近日,厄尔尼诺现象迅速蔓延,这一现象将导致江淮流域到江南地区降水较常年同期偏多,局部地区出现洪涝灾害,华北降水较常年偏少,干旱较重。上周厄尔尼诺概念股逆市上涨,丝毫未收到端午节“跳水”的影响。

  许多股民表示纪念屈原吃“粽子”就好,股市的“跳水”纪念方式让人惊魂未定。粽子又称“角黍”、“角粽”,由粽叶包裹糯米蒸制而成,其实就是米饭的一种。就像日本的寿司,只不过是用紫菜包裹了一圈,看上起很漂亮的样子,其实骨子里还是米饭。

吉香居下饭豆鼓:专为米饭配置

 

  天气风起云涌,工作条条款款,股市跌宕起伏,让人心情暴躁不已,连一日三餐都没有胃口,虽然坚信牛市根基并未动摇,改革牛已在路上,过山车的眩晕加上5000点的高原反应,让人晕乎乎的。

  记者了解到吉香居泡菜最近销售火爆、网络关键词点击量暴增。吉香居,四川龙头泡菜企业,作为四川泡菜的传承者,开始研究泡菜的规模化生产和制作,将四川家族食用的泡菜,进行秘制加工,运送到全国各地,成为一种重要的农业深加工产业,这也能让更多人吃到了美味的四川泡菜。吉香居是我国泡菜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对于四川泡菜,天下万物皆可泡。

  《舌尖上的中国2》中播出的就是眉山的家常泡菜的缩影。根据全球著名调研公司Nielsen(尼尔森)报告,吉香居也已成为中国泡菜产品中知名度最高的品牌,也是全国消费者最喜欢购买和口碑推荐的品牌,拥有最高的无提示第一提及率。消费者对吉香居提及最多的关键词是:高档、品质放心、味道不错以及常见等。

吉香居下饭豆鼓:专为米饭配置

 

  吉香居泡菜因是冷加工,有益成分损失较少,所以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多种维生素,以及钙、铁、锌等多种矿物质,是很好的低热量食品。还含有丰富的活性乳酸菌,对人体很有好处。

  在眉山,吉香居始终坚持泡菜的高端化发展,并且按照产业集群化、产品品牌化以及基地标准化的核心思想进行泡菜生产,也将眉山打造成为全国第一个“泡菜城”。 经过时间的转化和人与人之间的口耳相传,四川泡菜被国人传播到美国、英国、日本、韩国、印尼、澳大利亚等数十个国家。

  吉香居的特色就是红油豇豆、下饭菜等,最值得一提的是豆豉,有牛肉豆豉、香葱豆豉、风味豆豉三种不同的口味,专门为米饭量身定制,让你轻松开胃,尽享用餐乐趣!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