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酷漫居电商创客大赛入驻高校,帮助大学生抢占创业风口

icon 2015-07-01 16:50:29
icon 0

  “创客”一词来源于英文单词Maker,是指出于兴趣与爱好,把各种创意转变为现实的人。在互联网+的有力环境下,激发不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潮。然而,大部分大学生缺乏资源和经验,如何才能抢占创业风口?

  国内知名动漫儿童家居品牌酷漫居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联手,将于7月8日至9月8日面向大学生举办“大学生电商创客大赛”。此次创客大赛为大学生搭建一个结合电子商务、社区营销、实操作战的机会,让大学生可以学以致用贴近社会市场状况举行的电子营销策略、实体操作比赛。比赛强调的是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同时酷漫居打造一个创造&学习&竞技的大学生实践创业平台。

  据悉,此次大学生参赛团队将在社区实践自主营销,同时通过比赛获得学分和奖金。从调研、营销计划,到商业谈判、具体执行、费用预算、时间管理、团队管理等,参赛队伍都将全程参与,进行创新创业比拼。他们还将获得来自酷漫居的启动资金和专业知识、系统化培训,比赛还配置有专业导师对他们的实践过程进行跟踪指导和总结。目前,15支队伍已抱团组队,经过筛选审核和提交营销计划的环节,即将进入正式入选阶段。

  而对于酷漫居来说,这不失为一个创新的营销模式,从中挖掘有潜力的自主经营者,成为酷漫居的众筹天使。酷漫居将为这些众筹天使提供全方位经营支持、门店设计、配给、店员培训、推广支持和售后服务,为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