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多:金木门业的“中式复古”

icon 2015-07-02 14:29:57
icon 0

  “木纹的质朴天然”、“ 铸铝的奢华” 、源自明清五百年红木手工技艺之匠制,传承千年中式古朴之情怀,构成了新多金木门特有的经典元素。这些经典元素显示出新多金木门独到的文艺滋养。

  出生于丹麦的设计师汉斯·瓦格纳,作品主要是室内用品和家具,其主要设计手法是从古代传统设计中吸取灵感,并净化其已有形式,进而发展自己的构思。

  在中国的制门行业中,新多也有着自己独有的对产品的理解:走自己的路,融汇先人的智慧和风格,用自己擅长的,精湛的技艺进行组合。

新多:金木门业的“中式复古”

  新多金木原木门,采用独特的金木结合工艺,铸铝的奢华与木纹的质朴天然浑然天成,融为一体,还融入了中式古朴之情怀,“天人合一”“自然之道”,这些元素特质的加入使得家庭充满着中式复古氛围。

  “中式复古”,顾名思义,“复”的是中国古式风格。在制门业越来越强调“现代感”、“时尚感”的当下,新多此次推出的新品金木门无疑会掀起一场“复古风”。

  标签“演绎原木艺术与金属之道的经典传奇”,广告语“明清古法技雕、唯在新多私享”,内核“中式古朴之情怀”,外赋“古法手工之精雕工艺”,品牌建设的路径“天人合一”、“传承唯美”。这就是新多寻觅到的品牌精髓,也完全称得上引领制门业复古风尚。

新多:金木门业的“中式复古”

  新多管理层一直强调,未来的传统企业都将变成文化企业,因为必须注入文化内涵,才能让品牌的生命力更强大,更能深入人心。源自明清五百年红木手工技艺之匠制,是艺术与传承唯美的体现,采用不可二选的缅甸珍稀高端原木,完美诠释新多对于原木与防盗的深刻理解之道。铸铝雕刻与原木的完美结合,是门与艺术的突破性创新,铸就新多“复古文艺门”的无限底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