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谁是财大华尔街之狼 农信金融暑期实习选拔赛启动

icon 2015-07-07 14:44:25
icon 0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社会上掀起了全民创业潮,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开始踏上了自己的创业之路。

  同时,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热潮,互联网金融也逐渐成为在校大学生未来就业方向之一。在此背景下,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农信金融(云南)主办的“谁是财大华尔街之狼”暑期实习选拔活动于7月1日在云南财经大学举行。

谁是财大华尔街之狼 农信金融暑期实习选拔赛启动

  

  本次大赛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社会实践和金融实战机会,希望能够给予入选的同学一个平台,使其能够与华尔街金融专家、省内各著名金融机构精英面对面沟通学习,以增强在校大学生对金融领域的认知。

  目前,活动进展请关注云南农信金融中心”微信公众订阅号(ynnxjr),在菜单栏“赚小钱”点击“华尔街”,填写相关资料并上传个人相片,即可报名参与本次“谁是财大华尔街之狼”活动。

  同时,线上投票也将同步进行,在大赛官方微信活动投票页面,输入候选人姓名或编号,即可为你支持的选手投票,亲历未来“金融之星”的成长之路。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农信金融(云南)将为成功入选的同学安排华尔街金融专家Louis带领的专家团队,亲授从融贷到投资全程实战经验,同时该同学会获得农信金融提供的1万元的信用凭证作为实战操盘本金,实习结束后由此1万元信用凭证带来的全部收益将由该同学所有,同时还能获得工作期间的业绩提成和实习工资将等丰富收益。

谁是财大华尔街之狼 农信金融暑期实习选拔赛启动

  

  比赛期间,第1-2周参赛选手可在农信金融学习互联网金融的理论和实操;第3-4周在农信金融学习信贷业务和风险管理、新三板投资;第5-6周在大岳基金学习私募基金的基本业务;第7-8周在大岳基金学习二级市场的操盘,通过亲身感受经济市场变化与发展,在实践中获得金融真知,提升个人价值起点。

  面对繁忙又快速变化的世界与波谲云诡的经济风暴,作为未来金融行业的一份子,您是否渴望成为站在人生金字塔顶端的一员,怀揣理想勇攀高峰?此次大赛提供给财大学子的恰好就是这样一个机会。一个能够尽早进入资本圈,与几十位银行家、投行精英们亲密接触,在各位导师的指导下学习互联网金融和资本市场的业务,获得导师们的终身指导的机会。

  相信通过一个暑期的实习,入选学生一定能够更加全面立体的了解金融行业。更多信息请关注云南农信金融中心公众微信(微信号:ynnxjr)!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