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李昕燃:电视电台周易文化传播的开拓者

icon 2015-07-08 14:43:39
icon 0

  李昕燃老师是辽沈地区资深风水专家,现任中华周易名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华周易名家协会沈阳分会会长、辽宁电视台听风辨水节目主讲嘉宾。主讲:如何将现代建筑与环境建设合理布局;如何把建筑风水学应用到现代家居当中;以及如何解决现代建筑所存在的风水问题。李昕燃老师从业二十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华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与易经精髓。将周易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为广大观众,听众以及几十家企业进行风水布局及疑难解答。结缘热线:13072441122

李昕燃:电视电台周易文化传播的开拓者


  记者问:“李昕燃老师您在多年的易学实践中服务的客户有哪些?”

  李昕燃老师答道:“曾为大·中·小型建筑装饰装修公司进行职业技术培训;为金融行业的VIP用户进行投资指导;为新楼盘的销售进行风水讲解;结缘热线:13072441122为各种私人企业,公司的老总选地选址等等,因有些涉及客户隐私不能一一说明请理解。”

李昕燃:电视电台周易文化传播的开拓者


  记者问:“李昕燃老师您觉得易学应用调理最应该注重什么?”

  李昕燃老师答道:“可以说我是大陆首位在电台,电视台进行周易文化传播的开创者,是科学运用周易文化就是要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为广大观众,听众解答上万次的关于家居风水的疑难问题,同时也为广大观众,听众的家居风水进行实地勘测,进行合理布局。结缘热线:13072441122也为各种企业,公司进行实地勘测,进行科学选址,合理布局使其符合天人合一,回归大自然的美好境界。所以从业二十年来一直深得广大群众的喜爱和信任。”

李昕燃:电视电台周易文化传播的开拓者


  记者问:“李昕燃老师您在易学领域杜担任过什么职务?”

  李昕燃老师答道:“2006年至2009年期间曾被五十多家企业邀请,参与其企业培训,主讲:如何将易经文化运用到企业管理当中。李昕燃老师任沈阳怡生旺运家居环境咨询顾问。李昕燃老师任辽宁北方国学俱乐部常务理事。结缘热线:13072441122李昕燃老师曾在辽宁都市广播“中国民居探秘”节目担任主讲嘉宾。主讲:中国现代建筑与风水关系。李昕燃老师曾在辽宁电视台“顺风顺水”节目担任主讲嘉宾,主讲:好风水好宅运能给家庭带来好运气。现任:中华周易名家协会常务理事、中华周易名家协会沈阳市分会会长。”

李昕燃:电视电台周易文化传播的开拓者


  记者问:“李昕燃老师您有什么梦想吗?”

  李昕燃老师答道:“我研究易学20多年可以说精通易经八卦、命理、五行、姓名学、奇门遁甲、紫白九星、玄空风水等。希望把自己多年所学服务于大众,致力于把中国博大精深的国学文化与易经精髓传播开来,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大众。结缘热线:13072441122让更多的百姓能够得益于中华易经文化。”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