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志邦厨柜“晶彩”系列亮相 开启全新精彩生活

icon 2015-07-09 17:52:58
icon 0

  日前,志邦厨柜又一力作“晶彩”系列样柜高调亮相,引起了行业内的一片哗然。这是志邦签约郭晶晶代言的全新代表作,也意味着品牌在厨柜行业中不断向着更加高端品质的方向前行。作为高标准、高配置的品质代表,“晶彩”橱柜展现出了不一样的品质魅力,其中以金色元素贯穿始末,由内而外打造出独具“晶彩”。

志邦厨柜“晶彩”系列亮相  开启全新精彩生活


  除去外部形象金色元素贯穿之外,“晶彩”橱柜更是引进行业尖端科技,升降岛台、吊柜升降、电动感应抽屉等电动智能化操作,让消费者在橱柜的细节使用中也可以感受到智能科技的便利和快捷。同时,“晶彩”橱柜内部更是人性化设计,钢化玻璃调味篮、碗碟篮、地柜联动篮、内嵌式冰箱、洗碗机、高抽储物架、底抽刀叉盒等等,无一不是从具体厨房生活考虑,让消费者用的舒心、用的安心。

志邦厨柜“晶彩”系列亮相  开启全新精彩生活


  综合来看,志邦厨柜这一“晶彩”外在品质端庄、内在低调奢华,既是一套可以欣赏与玩味的精致唯美艺术品,又是一套能够沾染油烟气息的生活实体用品。这两者相辅相成,让生活变得更加精彩而有情调。

志邦厨柜“晶彩”系列亮相  开启全新精彩生活


  作为厨柜行业的知名品牌,志邦厨柜多年来追求品质和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最好的厨房生活体验。十七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形成了志邦厨柜所特有的厨房文化和生活理念。在“专注厨房、更懂生活”的引领下,志邦厨柜一直坚持专业设计并不断突破成长,研创出一款又一款品质上乘的橱柜产品,此款“晶彩”橱柜的重磅推出让消费者再一次感受到高端品质来袭。

志邦厨柜“晶彩”系列亮相  开启全新精彩生活


  与此同时,志邦厨柜逐渐形成品牌战略规划性大发展。据悉,志邦厨柜于2015年强力启动品牌战略,重金投入央视,以行业唯一“2015年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战略合作伙伴”的最高级别开展合作。届时,央视综艺频道会滚动播出志邦厨柜品牌硬广、压缩条提示等多种广告形式,品牌知名度将会大幅度提升。

  当然,在如此高强度的广告宣传下,志邦厨柜的系列产品自然会成为受追捧的重点,“晶彩”系列橱柜自然也会从亮相阶段而快速步入各个厨房,成为厨房生活中最为便利和快捷的好帮手,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可以真正感受到全新厨房生活的“晶彩”魅力所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