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约订”开启互联网+量体裁衣平民新时代

icon 2015-07-14 17:08:05
icon 0

 互联网助推共享经济“约订”孕育而生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在“互联网+”的助推下,互联网+共享经济很快成长为新的业态。共享经济让资源实现更为合理的配置,也让众多有志之士通过此获得创业资本,许多令人惊艳的项目凭此诞生,王楠创建的“约订”正是其中最为璀璨的一颗星。

  互联网+量体裁衣开启服饰个性化无限前景

  王楠是个很有想法的80后青年。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服装市场,他却用新的方式和超前眼光看到了互联网下服装定制个性化项目的无限前景,从而开展了以提供量体裁衣切入个性化服务的O2O项目,创建了“约订”公司,如今他正准备将“约订”快速推向全国的方式正是时下大热的手机移动平台,共享经济模式。

“约订”开启互联网+量体裁衣平民新时代

 “约订”实现高端定制服饰走进普通消费者

  APP营销已经成为服装行业的一个热点,很多高端定制企业开始利用手机平台扩大知名度。而王楠的“约订”则让定制服装走向平民化、大众化。“服装定制似乎一直在走高消费路线,满足的是小众的需求,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改造它,颠覆它,让服装定制走向普通消费群体。移动互联网的大面积使用以及共享经济接收面的扩大,使得我们的想法和做法成为可能。”王楠通过共享经济众筹到50万美元创建了“约订”,而如今“约订”也成为互联网+服装定制的黑马。

  据了解,王楠团队搭建的“约订”平台为服装个性化定制与消费者搭起直通桥梁。服装的面料,裁剪方式直到最后的款式等都可以通过平台展现给消费者,通过直接的沟通还能满足消费者更多个性化的需求,让单人单件、打版制衣的高端定制理念,通过手机移动平台的运用,走进普通消费者当中,引领“互联网+”下服装低成本个性化、标准多样化及极速化供应的现代服装定制发展路线。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