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担心做饭起火就用海尔防干烧燃气灶

icon 2015-07-22 11:05:37
icon 0

摘要:俗话说,水火无情。无论是炒菜做饭时厨房起火,还是燃气泄漏后爆燃,这都给人们的生命财产带来极大的威胁。

  俗话说,水火无情。无论是炒菜做饭时厨房起火,还是燃气泄漏后爆燃,这都给人们的生命财产带来极大的威胁。因此,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在厨房做饭时显得过于谨慎,煮饭时要不停地盯着锅,生怕烧干锅;外出时,总要检查好几遍燃气阀门,生怕燃气会泄漏;甚至还有不少人担心做饭起火,放弃燃气灶改用电磁炉,这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不少困扰。

  而7月10日,在青岛开幕的第14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上,海尔展出的行业首款智能防干烧燃气灶就能完全解除用户的顾虑,能在危险来临时及时熄火保护,让用户不再担心做饭起火。

担心做饭起火就用海尔防干烧燃气灶

  根据公安消防的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全国共发生火灾39.5万起,其中40%是民居起火,而民居起火的火灾事故当中,绝对大多数都是因为厨房用火不当。可见,因为忘记关火这一小小的举动,已经成为了家庭安全事故的最大“元凶”。

  但是,在日常生活中,要想改掉这一不良习惯绝非易事。尤其在老龄化日益严重的当下,步履蹒跚的老年人们记忆力减退,嗅觉也不够灵敏,因此,常常忘记关火,甚至难以觉察到燃气泄漏等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烧干锅,后果不堪设想。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在电博会上展出的这款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就能彻底解决此类难题。

  记者在电博会现场了解到,由于采用了专利防干烧技术,该款燃气灶可通过炉头上的智能温感探头检测锅底的温度。当检测到锅底异常高温后,燃气灶会作出烧干锅的判断,并迅速熄火保护。当燃气灶不坐锅,长时间大火空烧时,燃气灶也会自动熄火保护,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厨房生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防干烧系列燃气灶还能够智能控温,当检测到锅内油温超过240℃左右时,燃气灶会自动调小火力,以确保降低锅内的油温,避免因油温过高导致的致癌物超标,为用户带来更加健康的厨房生活体验。

  另外,据海尔研发人员介绍,该款燃气灶不但能为用户带来更加健康安全的厨房环境,而且4.5KW的超大火力和61%以上的热效率,还能满足中国式的爆炒需求。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发展,人们的健康安全需求越来越高,而海尔此次展出的防干烧燃气灶不仅带来了全方位的健康安全环境,让用户不再惧怕烧干锅和担心做饭起火,而且还填补了行业空白,刷新了燃气灶行业的安全新标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