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欧美领先清洁理念,走入万千中国家庭

icon 2015-07-23 12:25:21
icon 0

    对大部分的中国家庭,厨房是家庭清洁的重灾区,面对各种顽固污渍,你会发现每个家庭里的厨房都不会少了一些清洁剂的,比如洗洁精....

  

欧美领先清洁理念,走入万千中国家庭




  通常情况,普通家庭大都是使用一些化学清洗剂,以达到清洁效果。然而专家不建议使用化学剂,因为冲洗不干净就会产生化学残留,而使用这些化学剂清洁不仅伤手还伤身。尤其有新生儿或幼儿的家庭,建议采用更安全、绿色、无二次污染的清洁方式。

  物理清洁是专业清洗的一种方法,是从各种材质表面除去污垢的物理方法。这是一种常规的清洁方式,也是我们经常使用的清洁方式之一,相比之下,物理清洗对环境的污染,对人的健康损害都较小,而且物理清洗对清洗物基体没有腐蚀破坏作用。但是它只能帮我们清除表面的污渍,根本没办法达到深层次的清洁。是不是我们把表面上看得到的污渍清洁了就说明我们的环境是干净的呢?

  

欧美领先清洁理念,走入万千中国家庭




  然而并非如此....其实,我们的居家清理往往存在一些卫生死角,或者是有很多我们肉眼看不到的细菌。比如说空调、冰箱内部,布艺织物、地毯本身都存在大量的尘埃以及细菌。除此之外,还有宝宝玩的那些塑料玩具、毛皮玩具,用的奶瓶等等,你无法想象宝宝每天在亲吻1亿个细菌;另外,宠物的毛发中也寄生了大量细菌,正是这些肉眼无法察觉的细菌,往往是我们家庭的安全隐患。

  对此,凯驰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各种卫生死角的清洁,可以使用被德国实验室证明可以杀灭99.99%细菌的凯驰蒸汽杀菌机来实现清洁与杀菌。凯驰蒸汽温度高达140℃,使得污渍自身的温度与表面受到的温度形成巨大的温差,两者之间产生的热张力,导致污渍膨胀,随后自动脱离表面了。这就是凯驰蒸汽杀菌的工作原理。

  凯驰蒸汽清洁机,多种附件包含附加喷嘴,采用完全天然的水作为清洁介质,不使用任何化学添加剂,能够轻松地清洗硬质地板表面、家具饰件及其他许多表面,去污杀菌,让家居焕然一新,同时不添加任何的化学清洁剂,安全可靠,呵护全家健康。

  

欧美领先清洁理念,走入万千中国家庭




  关于凯驰

  据了解,德国凯驰成立于1935年,是一家拥有八十年历史的清洁先驱企业,在家庭清洁领域,区别于传统而单一的清洗除尘方式,德国凯驰所推出的"洗家电器"系列融合吸尘吸水、喷抽吸、水过滤、高压冲洗和高温蒸洗等多种手段,对家居环境进行多方位、立体化的清洗,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最先进的清洗系统,获得了全球范围内众多国家的广泛认可。

  多年来,凯驰集团除了将业务拓展全球,也通过对世界著名建筑及古迹进行保护性清洗,唤醒大家对文化遗产的保护,也践行了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世界性的公益清洗在不断延续并辐射更多国家及地区。

  凯驰,德国洗家电器,为中国健康而来!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