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中央空调获业界唯一“最佳酒店供应商”大奖

icon 2015-07-23 15:02:57
icon 0

摘要:7月17日,第四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在北京举行。世界酒店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品牌大奖之一“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揭晓,海尔中央空调凭借智慧、节能领先行业的磁悬浮中央空调技术,为酒店节能减排提供解决方案,荣获行业唯一一个“五洲钻石奖·年度最...

  7月17日,第四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在北京举行。世界酒店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品牌大奖之一“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揭晓,海尔中央空调凭借智慧、节能领先行业的磁悬浮中央空调技术,为酒店节能减排提供解决方案,荣获行业唯一一个“五洲钻石奖·年度最佳酒店供应商”。

  本次大会由世界酒店联盟、旅游卫视、世界酒店领袖中国会、美国亚洲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国家旅游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世界华商联合会等领导出席并致辞;酒店行业资深专家、企业家及商务人士对酒店管理公司、酒店设计机构及相关配套企业等从多角度进行了全方位地专业评审。海尔中央空调为当下酒店行业最亟待解决的高能耗问题提出最优方案,节能50%,是暖通领域酒店供应商中唯一获得五洲钻石奖的企业。

  对于酒店来说,中央空调耗电量占总能耗的50%-60%。酒店季节性入住率变化大,中央空调主机长期处在部分负荷及较低负荷情况下运行;而白天人少夜间人多,大堂、客房、餐厅等不同功能区域对中央空调的使用需求及时间差别,这些都造成了中央空调机组负荷的变化非常大。低负荷、不断变化的负荷都使中央空调的能耗急剧增加。

  在本次大会的世界酒店论坛上,海尔中央空调创新产业总监侯臣向在场专家以及业界人士介绍了以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产品为核心的酒店节能解决方案。海尔磁悬浮机组负荷率越低,能效比越高,其最小制冷量可降至2%,能在夜间低负荷和淡季低负荷条件下稳定运行,较常规冷水机组节能50%以上。

  海尔磁悬浮机组具有全热回收功能,占酒店能耗30%的生活用水制热费用,海尔磁悬浮全给免了;空调加热水,酒店能耗中最高的两大难点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给出了最佳解决方案。同时,磁悬浮机组采用领先的磁轴承技术,实现机组无油运行,完全避免常规压缩机轴承的高摩擦损失,机组寿命高达30年,设备的维护管理费用只有常规中央空调的40%。

  海尔创新的绿色酒店解决方案无论是对新建成酒店还是现有酒店的节能改造项目都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已经应用到了全国多家知名高星级酒店。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在郑州凯芙建国酒店运行超过5年,较同类建筑节能49.74%,一年节电30万度,直接节约年度电费开支23万多元;而南阳龙鑫大酒店磁悬浮冷水机组较之常规机组节能40%以上,制取生活热水是,切换为以自来水作为冷却水,在节省潜水泵耗电的同时,减少了地下水的消耗量;

  “节能减排直接跟酒店的成本收益挂钩,海尔磁悬浮酒店节能解决方案助力酒店节能,能有效拉升酒店的盈利水平;海尔中央空调获得‘年度最佳酒店供应商’大奖实至名归。”世界酒店联盟主席吴军林表示,酒店行业发展到今天,已经摒弃了盲目扩张,转而追求可持续盈利发展;海尔中央空调在保证酒店高舒适性的前提下节能减排,为酒店开源节流,自然是最受欢迎的供应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