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第九届夏季达沃斯房地产论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icon 2015-07-27 15:53:59
icon 0

  2015年以来,受多方因素影响,中国经济增长压力有增无减。决策层已数次在不同场合强调,“高度重视经济下行压力”,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作为支柱性产业,房地产对提振中国经济起着重要作用,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周期性调整,既是中国经济增长下行的主要因素,也是中国金融市场风险上升的根源。

  2015中央政治局会议上提出,“要完善市场环境,盘活存量资产,建立房地产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长效机制是什么?如何建立起能够保证房地产市场健康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如何让房地产业真正成为中国经济增长之动力? 当下“互联网+”思维、“一带一路”基建热潮,又会给房地产行业带来怎样的新机遇?

  据悉,第九届夏季达沃斯房地产论坛将于9月18-19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近千人政界、地产界、金融界及学界最具话语权的业界领袖和精英再次汇聚大连,凝聚共识,为中国房地产持续健康发展寻找新动力。

  论坛以“改革时代的地产新力量”为主题,话题涉及经济政策解读、行业形势分析、金融与资本运作、地产电商、社区O2O、多元化跨界、地产配套服务、顾问公司等领域,“互联网+”、“一带一路”、互联网金融等热门话题均涵盖其中。

  作为中国目前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房地产专业论坛,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每一届论坛都对当下热点趋势作出深刻交流与判断,对中国房地产业八年持续发展发挥重要行业指导作用,是行业风云人物重要的言论阵地和交流平台,成为行业的主流话语阵地、发展的风向标。

  中国达沃斯人居奖是由中国房地产领域最具影响力奖项之一、是夏季达沃斯房地产论坛发起,组委会邀请国内外数十位行业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团,通过对众多权威机构的数据分析,项目调研、媒体调查等手段,对中国房地产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谨愿通过“中国达沃斯人居奖”评选活动,对优秀项目、开发企业及区域进行嘉勉,激励以创新和变革促进行业发展的地产企业,在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展示优秀成果的同时,也为市场树立权威榜样,从而推动中国房地产的健康发展。

  一、出席嘉宾:

  邹玉川 建设部原副部长

  秦 虹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曹远征 中国银行首席经济学家

  巴曙松 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

  刘世锦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

  李稻葵 经济学家、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

  杨重光 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

  任志强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陈国强 北京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

  童悦仲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

  朱凌波 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院长

  王珏林 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

  唐学山 中国建设部风景园林专家顾问

  牛凤瑞 社科院城市环境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顾云昌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朱中一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兼秘书长

  二、会议内容:

  ◆峰会论坛

  将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部委领导和国内外行业知名人士,解读相关政策,针对中国经济、地产开发、投融资、互联网+、创新管理等热门话题发表精彩演讲及智慧交流。

  ◆高端对话

  本届盛会上房地产精英将齐聚一堂,深度解读我国房地产业的新政策,真正解决当前房地产业发展难题。届时,顶级专家将以最前沿的思维碰撞,解读房地产业的发展之路。

  ◆专题研讨

  分享全球顶级房地产业管理、创新理念,进行有效对接,通过专题研讨的形式进行互动交流,深入探讨当前经济形势,探讨未来行业发展前景。

  ◆品牌推介

  本届论坛将大力宣传推介品牌地产,充分展示其卓越风采, 全面体现我国房地产业的发展成果,为房地产企业提供理想的展示平台,携手共赢未来。

  ◆公益盛典

  公益盛典将邀请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媒体 记者出席表彰典礼,企业家将接受表彰及颁发荣誉奖杯、奖牌、证书,提升企业行业竞争力。

  ◆媒体专访

  本届论坛将通过媒体的权威性及影响力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全面深度挖掘房地产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将安排知名企业家与 媒体专访,搭建一个高端宣传平台,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及知名度。

  ◆交流晚宴

  晚宴酒会中,地产领袖将与相关部委领导、行业名流、投资家、业内专业人士及各大媒体零距离接触、深度沟通,用精致的美食和精彩的节目拉近双方合作共赢的距离。

  三、联系方式:

  第九届夏季达沃斯房地产论坛组委会

  电话:010-83488330 83487593

  传真:010-83487593

  邮箱:chinadichan666@163.com

  网址:http://chinamarketdaily.com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