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秀我家软装搭配APP 家装界的美丽说和蘑菇街

icon 2015-07-31 13:59:55
icon 0

摘要:美丽说和蘑菇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两家一开始都是依靠替淘宝、天猫导购,赚取佣金为生的导购网站, 后来又同样因马云的一纸封杀令而开始了生死时速般的转型,最后两家都完成了华丽的转身,成功转型为女性垂直电商平台。

  美丽说和蘑菇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两家一开始都是依靠替淘宝、天猫导购,赚取佣金为生的导购网站, 后来又同样因马云的一纸封杀令而开始了生死时速般的转型,最后两家都完成了华丽的转身,成功转型为女性垂直电商平台。

  淘宝的封杀无异于釜底抽薪,但是美丽说和蘑菇街为什么没有怦然坍塌呢?这是因为美丽说、蘑菇街各自拥有几万规模的时尚买手和搭配达人。由于搭配是一种刚性需求,所以前期积累的人气和流量非但没有快速散去,希望能“差异化标准商品”的商家反而在快速聚集。

  时尚是一个很难标准化的东西。 即使像穿衣打扮这样天天重复的搭配工作,很多人终极一生也无法驾驭。那么家装的搭配呢?岂不是更难?要知道一个人一辈子可能只会经历一到两次家庭装修。

秀我家软装搭配APP 家装界的美丽说和蘑菇街

  理想的状况,当然是将家装搭配交给专业的人去做,也就是由设计师来帮你完成。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现实生活中只有高端住宅装修才真有可能那么省心。

  首先家装设计决不仅仅是设计师的事情。家装用户自己也需要重度参与其中。从大到装修风格的选择,小到一块地砖的选择,家装用户每一分钟都在参与其中。

  其次, 设计师都是以满足客户要求为优先原则,然后再在此基础上融入自己的创意和想法。所以用户必须心中先有一个家的样子。事实上,好的装修设计方案也大都是由业主自己提出来的。

  第三,普通的家庭装修项目,根本就请不起好的设计师。绝大多数普通装修用户能接触到的设计师都是“隐形销售”,这些设计师以快速签单为导向。设计在他们眼里只是接单的工具,草草对付一下即可。由此看来,真正可以信赖和依靠的还是用户自己。

  但装修毕竟是人生中仅次于买房的第二大消费,每个装修用户在一开始都充满了对新房的美好憧憬。好的设计师难求,现实生活中又找不到类似的装修搭配达人,那怎样才能帮助他们顺利圆梦呢?

  秀我家开发出一款软装搭配顾问的APP,这款APP就像是一面家装搭配的试衣镜。“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秀我家APP为镜,可以知变换”。在APP中,用户可以手指点选和滑动,瞬间改变装修效果图中壁纸、窗帘、地板、地毯、家具、床品等软装要素的搭配和组合。APP可以瞬间将用户的软装构想视觉化,即使对搭配原则和技巧一无所知,你的眼睛也会告诉你这样的搭配是否和谐,是否可行。

  为了能提供更精准意义上的参考,秀我家还提供了一个房型匹配的搜图功能。用户输入房屋尺寸,秀我家App会根据房型尺寸,窗户特征等进行匹配,然后从云图库中搜寻和匹配空间感相似的精装修效果图。用户可以轻松获得不同风格的设计灵感和创意,而无需费时费力的在互联网上淘图,极大的降低了用户的初筛成本。

  类似的装修设计软件,以前只在PC上有,而且主要是针对专业设计人员设计的。除了操作复杂以外,高昂的费用也拒普通装修用户于千里之外。秀我家经过几年时间的潜心研发,终于在移动设备端实现了只有专业的3D MAX软件才能做到的软装换装效果,并且极简到连小朋友也能使用。

  最重要的是秀我家APP在中国市场是免费的,秀我家创始人徐耀华说“我们创业的出发点是致力于解决一个重大生活难题。家装搭配就是这样一个难题,因为每个用户在装修和购买前都想事先知道所要购买的主材、软装放在自己家里的效果。虽然这条路很难走,但是如果能让家装用户自己梦里的东西有一天会呈现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工作才最有价值!让装修用户在追求时尚的过程中省心,这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