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捉“妖”季

icon 2015-08-03 16:54:21
icon 0

 —— Yao你一起夜狂欢

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捉“妖”季

 最嗨的夜场活动来袭

  乐华欢乐世界捉“妖”季

  Yao定你 夜狂欢

  单身狗、技术宅、学霸们,暑假了,夏天了,夜场都开了,妹子都来了,啤酒都冰上了,就等你来嗨。2015年8月7日—9月12日,每逢周五、六、日,乐华欢乐世界捉“妖”季——西安最梦幻的夜场活动就要来啦!美丽巡游、互动水战、音乐烟火、啤酒烧烤……来乐华欢乐世界,体验不一样的夏天。

  “小气鬼”——90元超值夜场

  要奢华,要劲爆,还要物超所值。90元/人,17:30—21:30,长达4小时超值体验,摇滚乐队、狂欢舞会、炫彩巡游等多种表演,梦幻转马、转转杯、雷神之锤等明星项目照常运营,让你在浓浓的夜色中感受别样的欢笑和激情。

  “烟烟鬼”——炫彩烟火 浪漫到底

  冷艳高傲是姿态,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高空烟花,炫彩花束,激光、烟花、音乐完美融合,这个夏天,最浪漫的地方,最浪漫的时刻,就在乐华欢乐世界。

  “玉面妖”——夜夜飙歌 唱响一夏

  美丽是资本,高调是态度,想秀就要站出来。艳丽桑巴、美女DJ打碟、劲歌热舞、水枪互动……精品演艺轮番上演,欢迎你一起加入狂欢之旅。

 “贪吃鬼”——美滋美味吃货天堂

  对一切美食感冒,坚信吃是生存的本能,减肥,那是吃饱以后的事情。 烧烤、啤酒、卤煮、小吃、果饮、三秦套餐……从南吃到北,从白天吃到晚上,这个夏天,西安最“嘹”的美食广场在这里!

  活动内容

  17:30

  开启17:40

  迎宾表演 19:30

  美丽巡游

  20:30

  狂欢派对21:10

  音乐烟火21:30

  闭园

  开放项目

  逍遥水母、彩虹伞、欢乐毛毛虫、跳跳蛙、蜜蜂萌动队、梦幻转马、海盗船、高空飞翔、时髦飞人、雷神之锤、勇士之旅、转转杯、激情碰碰碰,共13个项目。

  项目运营安全须知请关注官方网站、微信、微博查询。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