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唐山星知光大龄儿童安置【职业培训】公益爱心捐赠活动在唐山举行

icon 2015-08-18 15:33:42
icon 0

  由唐山市路北区残联精神协会主席,自闭症社会生活教学体系创始人万颖老师创办的唐山星知光自闭症教育学校举办的星知光大龄儿童安置【职业培训】公益爱心捐赠活动8月16日在唐山路南区财富中心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自闭症家长及新闻媒体等数百人参加了该活动。

唐山星知光大龄儿童安置【职业培训】公益爱心捐赠活动在唐山举行

  图为星知光特训学校万颖校长上台分享

唐山星知光大龄儿童安置【职业培训】公益爱心捐赠活动在唐山举行

  图为晁新月老师(国家一级书画师)献爱心捐赠的作品在现场竞拍 

  近年来随着自闭症(又名孤独症)患儿发病率的不断攀升,一些大龄自闭症患者成年后的生活和工作就成了我们担心和要思考了问题了。2012年由万颖老师独自创办,现有自闭症学生67人。教师23人。该校目前在唐山地区是唯一一所自闭症孩子学习,职业培训等多功能学校。同时万颖老师萌发了个大胆的创新想法,要让这些孩子通过系统的培训后,掌握一些技能,在通过一些爱心企业的支持,把这些孩子推向社会,让家长解放双手回归工作岗位上,从而彻底改善自闭症患者家庭的经济状况。万颖老师的这想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同和认可。 
    在这次活动中,有很多爱心企业表示支持并帮助万老师早日把大龄自闭症孩子的岗前职业培训这一创新学科推广开来。让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得到社会的理解和认可。 河北唐山电(顾海生 王长民)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