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三个爸爸”采用下进风,优先除掉地表30厘米浮尘

icon 2015-08-20 16:55:47
icon 0

  (北京电视台《直播北京》报道)如今,对于很多年轻的父母来说,“三个爸爸”这个儿童空气净化器品牌已经不陌生了。这个品牌是由三个年轻的父亲创立,他们的目标就是为孩子造一款专用空气净化器。带着一种强烈责任心和对孩子的爱,三位父亲走上了艰难而又充满乐趣的创业之路。

“三个爸爸”采用下进风,优先除掉地表30厘米浮尘

  北京电视台《直播北京》节目报道“三个爸爸”

  2014年8月29日,“三个爸爸”儿童专用空气净化器进行了全球首发。净化器的每一处细节,都能体现出设计者对孩子的关爱。

  “三个爸爸”CEO戴赛鹰说:“我们有很多专为孩子健康考虑的设计,比如说我们的进风方式是下进风,为什么要下进风呢,因为儿童医院的医生跟我们讲,说孩子最怕的是地表30厘米的浮尘。孩子在地上爬,而且重心又比较低,所以净化器必须要把地表30厘米处的浮尘除掉。而原来的净化器呢,都是侧进风的。侧进风可能整个屋都循环完了,才能除浮尘。我们是下进风的,从下面抓风,这样从净化一开始,我们就把地表的浮尘除掉,这个也是专为孩子设计的。包括我们的电源防拖拽,我们的机器推不倒,我们产品上面的缝隙孩子的手指伸不进去。”

“三个爸爸”采用下进风,优先除掉地表30厘米浮尘

  三个爸爸CEO戴赛鹰接受电视台采访

  滤芯是空气净化器的核心部分,“三个爸爸”儿童专用空气净化器采用了美国3M公司99.99级滤材,厚达27厘米,是普通净化器的6倍左右,所以保证了出色的空气净化效果。如今这款儿童空气净化器,不仅成为很多明星家庭的首选,而且已经走入寻常百姓家。

  “三个爸爸”CEO戴赛鹰说:“我们营销上最独特的东西,就是我们非常重视用户,我们希望与用户互动,希望把客户产品的弱关系,变成粉丝一样的强关系。”

  “三个爸爸”儿童专用空气净化器,还开发了手机APP功能,能够随时随地遥控空气净化器,并实时查看室内空气质量。(来源:北京电视台《直播北京》栏目)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