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建材涂料-市面上低价的硅藻泥猫腻多!

icon 2015-08-28 12:07:26
icon 0

  硅藻泥以其环保、美观及净化空气的功能性深受消费者青睐,已经成为了乳胶漆、壁纸的替代品进入千家万户。同是硅藻泥,可硅藻泥价格的差距怎么这么大呢?这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困惑的问题。硅藻泥十大品牌“斯米利亚”从专业的角度帮您分析,让您选择到货真价实物有所值的硅藻泥品牌。

  1、低价硅藻泥猫腻之一:劣质原材料成本低。

  要想知道硅藻泥的价格,您首先要很清楚选择硅藻泥的目的是什么?一是净化空气能力,二是其环保,三是它的装饰性,缺乏任何一点都会失去硅藻泥的真实价值,任何牌子的硅藻泥再便宜意义似乎都不大了,因为再便宜也比不过乳胶漆。其次,硅藻泥用硅藻土为原料,利用的是硅藻土多空吸附结构,达到吸附和分解甲醛的、苯等有害气体净化室内空气的能力,而有的硅藻泥品牌硅藻土含量都达不到30%,却堂而皇之的就叫硅藻泥了!这就像面包里没多少面粉,粽子里没多少米一样的道理了!这些所谓的硅藻泥大部分是以石灰为主要原料,认为石灰是环保材料来蒙混过关;还有一种是乳胶漆兑加硅藻土,所谓的水性硅藻泥。这种产品更可笑,硅藻泥本身就是加水搅拌为“泥巴”状,加上一个“水性”二字,岂不是和“泥”重复吗?此类所谓的硅藻泥就是乳胶漆,与石灰硅藻泥同样,成本其低廉,环保性和功能性都大打折扣。

  2、低价硅藻泥猫腻之二:施工不规范偷工减料。

  上述是从硅藻泥的原材料上来分析硅藻泥价格,决定着硅藻泥价格有个消费者不太熟知的因素:硅藻泥施工!硅藻泥的施工是否规范对硅藻泥价格成本的影响极大!其中,乳胶漆类的“水性硅藻泥”最为明显,此类所谓的硅藻泥含胶量极高,一公斤原料可以做到7个平方以上,薄薄的一层不足一毫米!不但原料用的很少,施工速度快,可涂刷可喷涂,完全就是乳胶漆的施工方法,价格自然很低。而真正的硅藻泥是具有泥巴的天然属性,不能采用乳胶漆的施工方法,一旦施工太薄会造成脱粉、掉粉等现象,真正的硅藻泥对施工要求很高,厚度要达到三毫米以上,保证了其调湿性和净化空气的能力,无论是原材料和施工成本都会高。

  所以,“斯米利亚”告诉大家一个很明确的道理:无论是从原材料的角度来分析,还是从施工成本的角度来分析,您以乳胶漆的价格来购买硅藻泥,那只有两种可能性,一是您可能购买了腻子粉或乳胶漆硅藻泥,二是在施工方面给您做了手脚。所以,选择真正的硅藻泥在注重产品品质的同时,施工细节同样注重!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