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揭秘: Skytex泰国乳胶枕如何在短时间内获得巨大成功

icon 2015-09-06 11:59:52
icon 0

  从内心深处一个小小的念头,迅速成长为今日国内颇具影响力的乳胶枕品牌,接连斩获“中国健康寝具消费者最满意产品”、“中国天然乳胶寝具最具影响力领导品牌”等殊荣, 并将于9月18日在上海明捷万丽酒店举办隆重的产品发布会,这种种不可思议的奇迹,skytex萨瓦泰是怎么做到的?

  带着这个疑问,记者专访了一手主导skytex萨瓦泰品牌运作的殷总,她从亲历者的角度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揭秘: Skytex泰国乳胶枕如何在短时间内获得巨大成功

  1、产品原料天然环保

  为了寻求独特有效的乳胶枕原料,skytex萨瓦泰团队深入全世界天然橡胶生产第一、产出纯正乳胶的泰国。团队通过与当地权威人士合作,系统研究天然乳胶生产工艺,在制作过程中杜绝任何化学药剂,结合中国传统人体养生理念,推出了skytex萨瓦泰天然乳胶枕。

  “产品是第一位的,我们的产品乳胶枕柔软耐磨,不板结也不会变形,同时杜绝螨虫和细菌滋生,不引发呼吸道过敏。在加工过程中乳胶能自然形成无数的小孔,再加上近千条专门设计的通风孔,确保了枕内外空气流通,把头颈部多余的热量和湿气散发出去。这一系列努力,都是为了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殷总介绍说。

  2、市场需求庞大,而供应缺失

  现代社会竞争更加激烈,为了更好的生活条件,人们不得不付出更多精力,面临更多的压力,这直接导致亚健康人群的迅速扩大,身心健康受到极大损害。颈椎健康,睡眠质量直线下降,长此以往,生活质量和环境将持续恶化。

  面对竞争和压力,人们无法避免,但是可以选择通过高质量的睡眠缓解压力,放松身心,因此一款能放松颈椎、提升睡眠质量的枕头必不可少,市场需求无比庞大。

  但是,国内市场在这个领域几乎无人触及,生产乳胶枕的商家屈指可数,各种产品以次充好,根本起不到提升睡眠质量的作用。大多数人对这种神奇产品不了解。

  殷总表示:“因此,我们这样一款打破常规,改善睡眠的乳胶枕一经面世就受到人们的追捧,许多消费者在试用过后就离不开了。可以说我们是顺应了现代社会的大趋势,找到了市场的痛点,解决了人们的健康需求。”

揭秘: Skytex泰国乳胶枕如何在短时间内获得巨大成功

  3、加盟扶持政策给力

  Skytex萨瓦泰于2014年正式入驻中国,在短时间内风靡全国,如此神速的成功,与skytex萨瓦诱人的加盟扶持政策是分不开的。

  为了让个多人了解skytex,使用skytex,把健康带给更多的人,同时也让大家实现财富梦想,skytex萨瓦泰团队给出了极为优惠的加盟政策。

  品牌形象支持:统一商标、商号、店面形象和企业VI视觉系统,让投资者共享传奇品牌价值。

  合作特惠支持:享有特许专卖权和优先续约权,优先办理。

  开业指导支持:提供选址、装修、开业赠品,上门督导、培训、剪彩等支持。

  专家培训支持:提供一套行之有效的销售和搭配技巧,让加盟商实现快速开店、经营、获利流程。

  促销奖励支持:销售额度达到一定量时,总部返还品牌使用费及保证金,年终奖励。

  物流配送支持:先进的电子商务平台下单订购商品,缩短进货周期,降低经营成本。

  广告资源支持:品牌形象广告锁定各大知名网站、央视、卫视、主流媒体、杂志等,坐享滚滚财源。

  售后服务支持:总部营运专家担任营运客服督导,解决经营中出现的一切问题。

  区域保护支持:合理的区域保护政策,确保经销代理商的权益最大化、利润最大化。

  产品铺货支持:常年数千万现货储备,充足的货源保证运营畅通无阻。

  自由退换支持:完善的退换货保障,把风险留给总部,让创业者后顾无忧经营。

  人力资源支持:强大专家服务团队运作规划,使产品、模式与营销策略永不落伍。

  Skytex总部全面的扶持政策以及完善到位的执行,让创业者在最短时间内收回成本并实现了盈利,也让他们更有动力。

  4、互联网思维的运用

  今日是互联网的天下,是年轻人的天下,未来是互联网的未来。今年国家大力推广的“全民创业”、“互联网+”行动计划让更多企业,更多年轻人有了用武之地。“在风口之上猪能飞起来”说的就是顺势而为的重要性。

  Skytex萨瓦泰面对新形势新潮流,主动拥抱互联网,把营销渠道铺设到网上,让品牌为更多人所知。同时通过互联网进行品牌运作,把重心放到到互联网移动端,在微信平台上建起了锁定目标群体的销售网络,直接与消费者互动,降低了产品成本和物流成本,提高商品的性价比。

  殷总总结了skytex萨瓦泰的互联网营销心得:“我们做的不仅仅是一个产品,更是要传达一种品牌理念,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一个全民创业平台,为每一个代理经销商提供‘当老板’的机会,让他们既充当优秀产品的发现者、推广者和传递者,又当老板,通过互联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揭秘: Skytex泰国乳胶枕如何在短时间内获得巨大成功

  文章来源于http://www.skytexlife.com/s_read/160.html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