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重庆极享装饰 玩转小户型

icon 2015-08-28 16:21:42
icon 0

  8月29日,重庆极享与理想家元素联手葛洲坝微客公馆推出“小户型大计划”活动,提出扩容理念,为小空间打造有大智慧的家。葛洲坝微客公馆于明日开盘,此项目紧邻大学城商业中心,周围文化氛围浓郁,是未来大学城极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之一。  作为以小户型为主的精品项目,微客公馆户型套内面积大多在45-67㎡,定价20万起。

  “微客公馆首推的户型都是可以实现一变二、二变三的可变灵动户型。以46平米平户型为例,虽面积不大,我们完全可以通过合理利用空间把房内带的阳台打造为休闲室、书房,或是直接变为一个小卧室,这样不仅是单身房主,即使一家三口居住也毫无压力。”小面积的住房如何实现功能的完整,在重庆极享设计罗总监表示,这并不难实现,那么让我们来看一下重庆极享的设计师是如何完成增容计划的吧。

重庆极享装饰 玩转小户型

  微客公馆样板间效果图

  巧用玻璃增加通透感

  小户型在进行功能切割的时候容易造成房间的局促感以及光线受阻。在进行房间功能分割时,多处采用了玻璃设计。拆除原有轻体墙以玻璃替代,节省了占地面积,降低了空间的压迫感,同时会增加通透性与空间的层次感。室内门也采用推拉式的玻璃门,房内合理设计玻璃镜,从视觉上增大空间面积,用灯光的柔和色彩烘托室内温馨的感觉。

 合理利用转角增强功能性

  追求生活品味的年轻人一般都有很多的衣物、装饰品需要放置,小空间如何满足这些要求呢?下面的衣柜就是设计在了转角位置,在大户型里常常会留白的转角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应用,有层次的衣柜设计既美观又解决了大量衣物的存放。“我们在设计时不会放过每一个空间,书桌、书柜、收纳柜、鞋柜这些都可以在转角处实现。”

重庆极享装饰 玩转小户型

  合理配色造成空间扩张     

  不同空间的功能虽然不同,但扩张法则是相通的。如用同一色系相近色彩进行空间的规划,保证了装饰风格的统一性,同时增加了空间的层次性。同样在卧室、厨房、浴室以及阳台的设计上都可以采用这一法则。

  小空间融入艺术心

  作为主人心灵休憩之地,能否给小房间设计出艺术气息也是非常考验设计师水平的。以下样板间中,墙壁并没有选择俗气的壁纸花纹装饰,融入翩然的蝴蝶造型顿时让空间灵动起来。重庆极享设计师提醒小户型往往居室较矮,所以尽量不要做太多的吊顶处理,在照明的处理上以简洁的吸顶灯配合台灯、壁灯等,不同的光源可以交叉使用营造室内艺术化的感觉。 

重庆极享装饰 玩转小户型

  微客公馆样板间效果图

  据悉,重庆极享www.ihomef.com在活动期间推出让利活动,小户型装修整装36666元起即可拿走中意的风格家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