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skytex萨瓦泰2015产品发布会即将华丽揭幕

icon 2015-08-28 16:27:40
icon 0

  来自泰国的皇家第一乳胶品牌skytex萨瓦泰抢滩登陆中国!将于今年9月18日上海明捷万丽酒店举办盛大的产品发布会。

  在发布会举行之前,记者前往skytex萨瓦泰总部,提前了解此次发布会的亮点,为广大消费者和迫不及待的代理商们揭开本次发布会的神秘面纱。

skytex萨瓦泰2015产品发布会即将华丽揭幕

  据skytex萨瓦泰品牌负责人介绍,此次产品发布会将邀请包括九口袋董事长、全网营销巨头张启明老师在内的诸多重量级嘉宾到场,skytex创始人阿提瓦(ATIWA)先生将登台致辞。发布会以“感恩昨天今天明天”为主线,介绍skytex萨瓦泰一路走来的辉煌历程。

  发布会上,互联网营销大师张启明将手把手传授互联网的营销之道,分享他多年的成功经验,让每一位到场的代理经销商弄懂并精通网络营销,借助互联网+的东风走上成功之路。

  湖南卫视资深导演王莉女士将莅临分享新时期融合媒体的大势,通过整合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资源,帮助企业和品牌快速精准而且高效的推广到亿万受众群体。

  资深电视人、凤凰卫视新闻主播王若麟届时会以主持人身份出场并现身说法,亲自分享使用skytex萨瓦泰乳胶枕之后的心得。

  发布的重点是介绍skytex萨瓦泰乳胶产品,该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坚持skytex萨瓦泰“纯天然高品质”的产品理念和“健康环保”的睡眠理念,把最安全最有效的产品奉献给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所有人。

  总体上,此次即将发布的产品具有三大看点:

  1、结合现代工艺和东亚人体特质 ,打造最适合中国人睡眠的精品。

  2、skytex萨瓦泰皇家乳胶枕从品质上使用纯天然乳胶无化学添加,履行健康安全环保的承诺。

  3、产品根据人体肩颈弧度设计,贴合人体曲线,柔软有支撑力,全方位保证舒适入眠。

skytex萨瓦泰2015产品发布会即将华丽揭幕

  该品牌负责人强调,skytex萨瓦泰乳胶枕就是为了提升国人睡眠质量而生,可以预测,产品一经推出市场,或将引领国内枕头行业的革命。

  除了亮点十足的产品之外,skytex萨瓦泰也会在当天大规模让利,让所有的代理商享受极为诱人的折扣。

  就目前而言,乳胶枕这一市场在国内尚属空白,而在国外市场,乳胶床垫和乳胶枕头是目前世界上欧美发达国家寝具的主流,它独有的特性不但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更符合“回归自然”的新生活趋势。抢得市场先机,一步领先步步领先,在不久的将来,整个行业发展成熟在进入为时已晚。

  未来skytex将全力打造品牌,运用各种渠道和资源,把健康舒适、安全天然的特质赋予品牌内涵,让每一个消费者一看到skytex萨瓦泰就立即联想温馨惬意的睡眠,健康优雅的生活方式。综合前所未有的推广力度、领先市场的完美品质、独特的加盟代理模式……skytex萨瓦泰愿与所有的家人和代理经销商共享行业内最新一轮的财富盛宴。

  该负责人表示:我们会精心策划,周密准备,努力将本次发布会打造成2015年度行业最隆重的盛会。据悉,此次产品发布会与九口袋网络公司战略合作,此外,skytex萨瓦泰将邀请多家行业权威机构负责人出席发布会现场,并邀请多家大型媒体对此次产品发布会进行曝光,一起见证skytex萨瓦泰品牌的腾飞!

skytex萨瓦泰2015产品发布会即将华丽揭幕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