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廓清行业低迷雾霾 玉兰墙纸“客户委员会”成都站召开

icon 2015-09-25 16:10:15
icon 0

  成都讯(华倩)9月22日,玉兰墙纸客户委员会成都站会议正式召开。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墙纸行业如何突破当下窘况展开讨论,并给出“家居一体化”以及“平台战略”的组合应对良策,为墙纸行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面对如此严峻的行业现状,玉兰却能实现108%的增长,这是为什么?  此次会议,玉兰墙纸特公布了自己应对之策——“家居一体化目标”与“平台战略”并行,希望有助于行业的整体发展。

廓清行业低迷雾霾 玉兰墙纸“客户委员会”成都站召开

  
 
家装行业进入发展转型期
 
    在会上,玉兰集团董事长万庆棠首先对玉兰目前的发展状况做出总结,指出玉兰墙纸2015年1-8月份利润总额同期增长108%,且旗下新品牌兰居尚品招商顺利进行,成功签约经销商已近百名。
    此外,万董事长还指出了当下墙纸行业的发展窘况——大环境与消费者购物习惯的改变使行业陷入窘境。在互联网的浪潮之下,网购已成为消费者的主要购物习惯之一,但抄袭严重、品质良莠不齐的行业现状,使消费者的选购更为复杂,也致使不安全感诞生。而对于墙纸品牌来说,流量的线上倾斜以及消费者网购的不信任感使自身陷入流量匮乏与转化率低的双重夹击,整个行业陷入举步维艰的困境之中。

廓清行业低迷雾霾 玉兰墙纸“客户委员会”成都站召开

  
 
打造西南最大的一体化体验店
 
    面对整体环境的大变化,玉兰墙纸建立整合营销平台,将线上销售渠道与线下经销体系有效打通,建立玉兰墙纸旗舰店+玉兰墙纸形象店+玉兰墙纸经销店的O2O模式,使线下经销店兼具展示与销售作用,同时又可以积极利用线上丰富的流量,既建立了消费者选购墙纸的信心,有效提升转化率,又使线上线下共享流量,消除了线下流量短缺的困境,如此模式,让经销商不再独立于网络,而是被纳入玉兰集团的互联网+体系,并成为重要的强大支撑力量。玉兰集团始终坚信:只有带着经销商一起融入互联网,才能获得长足发展,“并在四川建立了西南首家家居一体化的体验旗舰店“万庆棠介绍说,四川是玉兰墙纸全国重要的战略要地,占据较高市场份额,因此西南首家旗舰店选择成都。
    “家居一体化”是玉兰集团最主要的战略目标。在深刻洞察80后90后主流家居消费群体需求之后,玉兰发现:他们是在互联网无所不在、全球化席卷每个角落的信息社会成长的一代,对家居个性化、创意化甚至艺术化的需求极其强烈,而以往单纯的产品精雕细琢、花样翻新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他们更需要生活方式的理解与认同。无疑,具有独立风格的“家居一体化”正好可以满足这种需求。因此,玉兰墙纸成立子品牌兰居尚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经过设计创意组建、产品研发、精工细做等等环节,该品牌终于于今年5月份面市,并且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
    为了更好的将此目标贯彻执行,玉兰特制订“五个平台”战略,即产业平台、创新平台、营销平台、全球化平台、整合资源平台。其中营销平台与全球化平台则是玉兰引领行业的锦囊。 
    而全球化更是玉兰墙纸长远布局的重要平台战略。众所周知,市场占有率是提升企业利润的重要指标。为此,玉兰集团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同时抓,在全球建立主要市场的分支机构,并注重兼并收购运营模式,使国际、国内两大市场同时发力,实现企业销售利润的稳步攀升。
“墙纸行业需要创新的力量和模式来突破瓶颈,推动发展,需要延展有持续的生命力。而玉兰将对此做出行业表率,立志创新不懈,为墙纸的企业的崛起掀开新篇章。”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