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精致米素,装扮泉城” 米素壁纸进驻济南银座家居

icon 2015-09-29 11:30:27
icon 0

  “精致米素,装扮泉城”!米素壁纸O2O体验店强势登陆山东省会济南,这是继杭州、南京、武汉、乌鲁木齐之后,米素进驻的第五个省会城市。以精致的花型、环保的材质和优质的服务,为济南人民装扮美好之家。米素壁纸,来了!

“精致米素,装扮泉城” 米素壁纸进驻济南银座家居

  
     米素壁纸强势进驻银座家居中心店 比肩国际一大牌
     银座家居,是目前山东省内规模最大的家居连锁企业,经营范围涉及建材、家具、家装、家饰、家电、灯具等一切与居住有关的商品和服务,打造一站式、多元化的绿色家居航母。
     众所周知,银座家居坚持“健康、环保、品质、时尚”的中高档产品定位,因而被认为是山东省内高档家居品牌的集中地。此番,米素壁纸首进济南,便进驻银座家居中心店,比肩美国美标、德国西门子、意大利威乃达,松下、曲美等国内外一线品牌。
米素品牌负责人表示,“作为天猫原创品牌,米素壁纸已经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超过500000组家庭选择米素装扮他们的家。”她还强调,米素壁纸的品牌理念是“生活-艺术家”,倡导以艺术壁纸为每个家庭打造优质的生活之家。精致米素必定能装扮泉城。

“精致米素,装扮泉城” 米素壁纸进驻济南银座家居

  
     壁纸免费送 米素壁纸礼献济南人民
     首次登陆济南,米素壁纸便“壕”情万丈,精心准备的“壁纸免费送”活动将回馈大济南市民。据悉,活动期间凡光临米素壁纸济南银座家居中心店的客户,可免费领取精美墙纸礼包一份。
     进店就有免费壁纸拿,被解读为米素来到济南后面对消费者最直接的动作。不可否认,这个动作能够直接、迅速的把米素品质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源自天猫,中国环保壁纸领跑者,中国家居杂志第一品牌《瑞丽家居设计》推荐品牌,米素壁纸将用实际行动礼献济南人民。
销量、品质、口碑、传播,一个完整、良好的闭环,是一个品牌真正能够取得长足发展的条件。而米素壁纸始终致力于自身品牌的发展,并以优质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服务。那么,这个秋天,米素壁纸登陆济南,邀您一同见证品牌的力量。
门店地址:济南银座家居中心店4F-038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