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灵动畅霖,恒洁花洒质量更出众

icon 2015-10-15 15:30:15
icon 0

  有人说,中国的制造业向来都是重生产,轻研发。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阶段,似乎数量上的优势远远比质量优势更重要,更能获得经济利益。然而随着中国制造业与国际的接轨,大部分制造企业已经转变了发展思路,重数量也要重视质量。这种观念转变在卫浴制造业已经成为共识,恒洁质量的良好口碑就是在这种观念转变过程中逐渐形成的。

灵动畅霖,恒洁花洒质量更出众

  多年从事卫浴生产的恒洁,经过产品不断更新,市场需求的不断综合,在产品制造中,更加注重产品的设计、研发,以及站在消费者角度生产,这样的生产理念,让恒洁生产的产品更加人性化,深受消费者喜爱,尤其是恒洁雨沐系列的花洒。据悉,相对于市场上其他花洒而言,恒洁雨沐花洒由精铜打造而成,主体光洁细腻,触感柔滑;另外,符合大众审美的经典圆形外观,更加简洁时尚;具有品牌特色的恒洁真空电镀工艺也为产品提供了长久使用的保证。由于优质的材料以及先进的工艺,恒洁雨沐花洒不仅外观时尚,抗腐蚀性强,就是经过长期使用,也不会出现掉漆的现象,大大增加了消费者使用信心。

灵动畅霖,恒洁花洒质量更出众

  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面临企业转型期的所需要解决的问题,恒洁通过精益求精的技术以及创新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真正满足消费需求的产品,而这样的产品也是未来中国制造业发展需要达到的“中国品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