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Barbara Barry等设计师与GLOBAL VIEWS合作系列

icon 2015-10-21 12:11:29
icon 0

  著名家居品牌与顶尖设计师合作,总能碰撞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奇妙火花。近日,美国知名家居品牌GLOBAL VIEWS推出多个设计师合作最新系列,其中包括享誉世界的设计天后Barbara Barry,别具特色的风格设计师Christiane Lemieux,另外,GLOBAL VIEWS还与极富独创性的设计品牌WILLIAMSBURG合作推出同名系列。

Barbara Barry等设计师与GLOBAL VIEWS合作系列

  Barbara Barry是全球最具天赋的杰出设计师之一。她的名字代表了高雅与宜居的独特混合,她的设计经典、永恒、极具流畅之美感,她的搭配实现了形式优雅和线条简约的完美结合。

  Barbara Barry团队与GLOBAL VIEWS合作开发出的新系列足以令人惊叹。Barbara Barry的设计最为突出且贯穿始终的特色即是优雅,此次Barbara女士也将这一特色带入她的新系列——酒具、托盘、花瓶当中,并一如既往地散发出简单、干净、摩登且温暖的气息。

Barbara Barry等设计师与GLOBAL VIEWS合作系列

  潮流和传统在Williamsburg的产品中巧妙相遇。Williamsburg by GLOBAL VIEWS系列的作品灵感大多起源于非凡古董、珍稀书籍以及古镇威廉斯堡的建筑细节。来源于18世纪的新鲜灵感,使Williamsburg在产品设计上大胆运用充满活力的色彩,令现代经典室内设计呈现出超越时间的优雅。

  Colonial Williamsburg的18世纪茶具系列产品丰富,适合用于正式的社交场合,而这也恰恰成为GLOBAL VIEWS – WILLIAMSBURG新系列的设计灵感,“潮流与传统的相遇”,使产品更富独创性。

Barbara Barry等设计师与GLOBAL VIEWS合作系列

  2000年,Christiane Lemieux成立了她的创意型公司Dwell Studio,彻底改革了纺织业市场。Christiane Lemieux对色彩独具一格的敏锐触觉和对复古细节的热爱,使Dwell Studio迅速脱颖而出,和其他品牌区分开来。

  Christiane非常善于运用中世纪的风格并通过设计将其重现,本次为GLOBAL VIEWS设计的新系列极其令人印象深刻。“这次的产品不论是设计、品质还是广度都令我们非常满意,”Christiane说,“它们在前沿概念和我们钟爱的中世纪设计之间构成了完美的平衡。”

  GLOBAL VIEWS官方网站:http://www.globalviews-china.com/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