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从洗衣机到洗衣 海尔智慧洗护生态圈落地校园洗衣

icon 2015-10-23 11:53:00
icon 0

  近日,国内最大的创新创业线下平台“2015秋季正和岛创新大集”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会上,海尔洗衣APP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智慧洗衣体验,并在正和岛创典3000多个项目的竞选中脱颖而出,获得2015创新榜样优秀项目奖。业内专家对此指出,海尔洗衣机此次试水校园O2O洗衣业务,不仅是对海尔洗衣APP的创新,更进一步推动了海尔智慧洗护生态圈的落地。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和用户对智慧洗衣的需求逐渐上升,智能化无疑成为洗衣机行业的重要探索方向和发展趋势之一,更多的家庭用户在智能化、便捷化的洗衣机产品中体验到了更高的生活品质。然而在对智能产品拥有更高需求的年轻人群体中,由于O2O模式的互联网服务并未触及该领域,使他们难以随时随地享受到智能洗衣体验,这无疑是一片尚待开发的蓝海市场。

  作为海尔洗衣APP运营商,海狸先生是在海尔开放的创业平台上孵化而来的小微公司。经过与年轻群体的长期交互,他们发现传统高校公用洗衣机普遍存在着排队难、维修慢等痛点,而且大学生大多存在着智慧洗衣的需求,于是,面向年轻群体的O2O洗衣服务项目,海尔洗衣APP正式上线,在线预约、付款,提供智慧洗衣体验,真正为学生群体提供一站式洗衣服务,提高生活品质。

  业内人士对此指出,通过借助海尔洗衣APP,海尔洗衣机能够给智能洗衣机产品无法覆盖的学生群体提供智慧洗衣体验。这从侧面折射出,海尔智慧洗护生态圈能够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来提供不同的智慧洗衣解决方案。这不仅是进一步推动了海尔智慧洗护生态圈的快速落地,更是一种运营逻辑的创新,从洗衣机到洗衣,为家电企业带来了更多的思考。

  此前,海尔智慧洗护生态圈已经与国际羊毛局、中国服装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协作开发“海尔衣物洗护物联新技术”,建立“智能洗护企业联盟”以及“后续大数据中心”的等一系列建设和推广工作。现在已经有雅莹等服装品牌陆续入驻海尔智慧洗护生态圈。通过衣物数据的不断丰富,合作各方共同研发出针对高端衣物的智慧洗护解决方案,保证用户能够直接机洗高端衣物。

  《体验经济》一书曾经提到过,商品是有形的,服务是无形的,但是体验是让人难忘的。海尔智慧洗护生态圈所作出的探索,正是基于为用户提供的智慧洗护体验,充分打通用户的全流程参与,这种探索方式,无疑为正在转型中的企业提供了最佳借鉴样本。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