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防电墙热水器1分钟10台奠定行业安全基石

icon 2015-11-10 15:09:31
icon 0

海尔防电墙热水器1分钟10台奠定行业安全基石

  电,对于现代都市人来说,在生活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可频发的电器漏电事故却不断警醒着人们:你家的用电安全吗?

  10月21日,青岛城阳区一位男士为了救洗澡时被电到的妻子孩子,不幸身故。10月25日,荆州市公安县一对夫妻因为电热水器漏电被电身亡。四天之后,昆山一名孕妇在出租屋内洗澡时,也因热水器漏电身亡。一周三起漏电事故,让电热水器的安全成了众矢之的。

  对于电热水器来说,“电”既提供加热动力,也是能让人致命的“电老虎”。由于中国用电环境较复杂,老式房屋基本没有地线或乱接地线,存在很多安全隐患。对此,大部分用户认为选择安装市面上常见的漏电保护器来防御热水器漏电就可以了。而行业专家给出建议称,漏电保护器虽能在出现漏电时及时切断零线和火线,地线带电却不在它的防护范围内,所以还是有触电的可能。

  为解决这一行业难题,海尔热水器在2002年就成功研发防电墙技术,从根源上杜绝了洗浴漏电事故的发生。海尔防电墙热水器,其原理相当于在热水器和人体之间安装了一个大电阻,一旦发生漏电,这个电阻会代替人体承担大部分电流,人体实际承受的电压只有12V,远低于安全电压36V,保障用户在复杂用电环境下的洗浴安全。并且,2007年海尔防电墙技术就已通过国际电工委员审批,成功改写为国际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市13年里海尔防电墙热水器以平均1分钟10台的速度,为6500万家庭创造了安全的洗浴环境,奠定了行业安全基石。而最新研发的净水洗热水器,在防电墙技术的基础上增加了健康和智能保养的功能,全方位保障了用户的洗澡舒适。

  从2002年的防电墙技术到2015年的净水洗技术,不难看出海尔热水器长期立足用户需求深挖痛点,并通过技术创新来夯实产品实力、迭代新品类,再次向业界彰显出其领先全球的品牌价值。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