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凡诺装饰设计总监王庆利:简一大理石瓷砖环保节能,顺应装饰材料发展潮流

icon 2015-11-25 16:24:25
icon 0

摘要:11月21日,“幸福青岛·我的家”——第七节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家和万事兴”的文化大讲堂在青岛顺利举办。现场,青岛凡诺装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庆利先生接受了青岛新浪家居的采访。

  11月21日,“幸福青岛·我的家”——第七节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家和万事兴”的文化大讲堂在青岛顺利举办。现场,青岛凡诺装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庆利先生接受了青岛新浪家居的采访。

凡诺装饰设计总监王庆利:简一大理石瓷砖环保节能,顺应装饰材料发展潮流

  青岛凡诺装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庆利

  采访对象:青岛凡诺装饰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庆利

  采访时间:11月21日

  采访地点: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活动现场

  青岛新浪家居:近几年,青岛市装饰设计方向有什么变化?这一变化对装饰选材有什么影响?

  :现在青岛的装饰设计市场受经济环境影响消费越来越理性,市民对装饰设计个性化需求越来越高。这一点就导致装饰材料的选择上必须差异化,高端消费人群对工艺和品质的要求更高,高品质产品和文化相结合更具竞争力。

 青岛新浪家居:大理石瓷砖这一新兴品类,近年来在建材市场上发展迅速,您是如何看待这一品类的呢?您觉得它的发展前景如何?

  王总:大理石瓷砖的受欢迎度说明它的存在就是有道理的。大理石瓷砖的本质决定它的设计风格更返璞归真,能够让人们感受到自然的韵味。其发展前景还是很不错的。

  青岛新浪家居:“您觉得今天的国色华服秀是不是很震撼?这种把瓷砖产品和传统美学结合的方式怎么样?”

  王总:的确震撼。刚才提到过青岛市民对单纯的设计并不敏感,简一将传统文化跟传统美学融入到产品的设计思路看来很受欢迎。

  青岛新浪家居:今天的活动,简一邀请于丹教授做客青岛,讲授家和万事兴,您个人对这个演讲有着怎样的期待?

  王总:期待很久了。于丹老师是受人尊重的国学大师,能够听到她的现场讲座是青岛的幸事。而且现在的生活节奏这么快,很少人能停下来去了解一下中国的家文化,希望能够借这个机会能够好好的了解一下。

  青岛新浪家居:简一作为大理石瓷砖专家,也是开创这一品类的领导者。您对简一大理石瓷砖有怎样的认知和期待? 

  王总:我一直在关注他们,简一的董事长李志林先生他一开始就有一个梦想,去复活大理石这种石材。他们的梦想和坚持做到了今日在大理石瓷砖行业的领导地位。仿大理石瓷砖的出现,代替了很多根深蒂固的一些老材料,逐渐成为了高端装饰的一个主流。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出现不仅减轻了很多成本负担和压力,而且同样也达到了顾客想要的美观的效果,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环保。天然石材的辐射性达15年长,而这种材料因为是黏土的成分,所以装修后可以直接入住,可以说简一大理石瓷砖推动了整个装饰行业的发展。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