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瓦力泰克&中科院深圳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

icon 2015-11-30 15:47:11
icon 0

  2015年11月16日,由中国科学院、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中科院学部工作局、中科院深圳先进院联合承办的“第十七届高交会《科学与中国》院士巡讲活动重大项目签约与揭牌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共同创新设计研究,前沿生命科学,深入学习人工智能”等当下热点话题全面展开。

瓦力泰克&中科院深圳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

  此次活动特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家张钹,机器人系统和智能控制系统专家葛树志,智能控制领域专家王飞跃,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领域专家汤晓鸥等各先进科学领域专家针对各领域发展趋势及未来前景进行主题报告,同时共同探讨了目前深度学习人工智能发展国际趋势及产业化的应用前景。

瓦力泰克&中科院深圳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

瓦力泰克&中科院深圳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

  浙江瓦力泰克智能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林盛增先生作为特邀嘉宾隆重出席,在本次活动中林盛增先生不仅与各领域专家认真积极探讨关于智能机器人行业状况及未来趋势,还对未来人工智能领域的应用及发展提出自己新颖的观念和看法,并赢得一致好评。

  林盛增先生谈到:智能机器人只是未来智能生活的敲门砖,随着技术的革新与进步,人工智能必将在未来遍及消费者生活的每个角落,从家里到社区,到商场,到学校,再到医院等等;瓦力泰克智能机器人随着日益沉淀也必然拥有更加深厚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等全产业链的专业经验,与当前技术紧密接轨,创造更具有体验及价值的智能产品。

  在此次会议中,以研发智能家用机器人及智能家居语音控制系统为主要方向的“浙江瓦力泰克智能机器人&深圳中科院&深圳市政府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至此瓦力泰克智能机器人在产品生态链拓展及技术研究深度上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双方技术资源整合继续深入研究的基础上,无论对智能家居新领域还是智能机器人的发展均开创了新的契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